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10)

2020/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謊言故事書

殘破不堪的現實世界中,誰不是背負著滿身的傷疤與悲傷。
謊言是把雙面刃,能給人致命一刀,也可以重建一個人空虛的內心。
為了不讓自己哭泣,為了不讓自己重視的人難受,我選擇了謊言。
撒謊的故事一但開始便不會有盡頭,我試著用更多的謊去掩蓋這個破敗的世界,害
身旁的人流淚,我在撒了更多更多的謊。
直到回過頭才發現,最真實的自己在世界上除了自己沒有人知道,撒謊很累,是種
受傷害最痛的武裝。
讓人們習慣沉溺在謊言的故事中,最終誰又能分明假假真真。
歡迎來到我的故事世界,我是謊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