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我們太過相似
或許我們都是寂寞的人
所以我們在某處相遇
在妳身上看到另一個我
不知你是否有相同個感觸
現在的我卻對上帝不斷的祈禱
祈禱著希望妳能夠留在我身邊
又祈禱著希望妳能夠比我幸福
我知道我們的相愛來自對彼此的熟悉
在錯誤的時間裡愛上了彼此
我們相愛的詩篇迴盪在那時空中
相似的人分分合合
如今的妳又在何方
追隨你步伐的我 才開始墮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鏡 第八章 對抗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雙鏡 第九章 混亂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望之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旨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伴侶是互補好/還是相似好?! ​ 最喜歡你眼中的我❤️ - 有時候在一起久了,另一半或許比我們還了解自己。 你覺得伴侶性格要互補好還是相似好? 我覺得都好 重要的是你們三觀合不合的來?! 有句話說:「磨的來的才叫磨合,硬來的叫做摩擦」 什麼是三觀? 籠統來講:價值觀、感情觀、世界觀、時間觀、人生觀、金錢觀、道德觀....等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1-05-11
    朋友間總有著某些相似處──巴拉圭與中華民國相似的過去與現在從地球上的某一地點向地心出發,穿過地心後所抵達的另一端,就是該地的對蹠點。也就是說,東半球的對蹠點會位於西半球;而北半球的對蹠點會位於南半球。然而,地球表面有超過百分之七十是海洋,因此很少城市彼此互為對蹠點。 (圖片來源:107年新北市國中地理科教甄) 台北市與巴拉圭共和國的首都——亞松森即為世界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0-09
    相似在許久許久之前,就像是被人用布蒙上了雙眼一般。 睜開雙眼但事實上卻被很完整的邏輯給包覆住。 那是在他人的需求下所築出的大範圍虛假。 因為對方只要你活那麼一點點,那麼不麻煩地不會侵害到他真實世界的那麼一點點。 這時候的我寄生著,攀爬著,看似夢想著飛翔其實只是想逃離某個當時自己也不知道的真實。 剩下剩
    avatar
    湛藍色珠子
    2020-06-26
    你我如此相似人並不是孤獨,我和你之間多麼相似。手臂、腳、眼睛、手指、胸部、生殖器官。誰也有的,為甚麼總會有孤獨的感覺?因為我和你未必能夠溝通,那一條連繫著你和我的線是看不到。 我和他的線是緊接的 他和他的線是多連的 他和她的線也許是斷斷續續。
    Thumbnail
    avatar
    宛兒
    2020-05-05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出自安娜‧卡列尼娜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