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不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3歲的小草覺得自己老了
但其實相較於未來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都是年輕的
“把握現在”經常聽人說
但活到三十幾了才感受的到
是不是感受得太慢?
喔不!此時以人會說:~永遠不嫌慢
好吧!別人的人生可能很早就開始
小草就當人生33才開始
有開始總是不嫌晚的
加油GO~GO~小草
    1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ly T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樂活窩邊草-作品集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活窩邊草-作品集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活窩邊草-作品集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活窩邊草-作品集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老騎士 為愛千里」騎車環島做公益2021年的不老騎士中,最高齡的是88歲的蔡榮堃,這是他第三度參加不老騎士環島;最年輕的是65歲的柯雲欽,今年和69歲的妻子陳妍孜攜手來追夢;此外,75歲的劉孟德、74 歲的柯靜瑜、72歲的吳錦乾近年分別面臨了癌症、車禍與中風的人生挑戰,卻不減他們追夢的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21-05-28
    不老的傳說 一 從前不敢想像,我會比你老。 或者說,我從沒想過會有年老的一天。 是的,像許多人一樣,我害怕年華老去,甚於死亡。 年老,代表衰落,從一個低潮到另一個低潮,再也無法回到最美好的日子。 死亡,卻總是神秘得帶著一股難以抗拒的魅力。 是的,我嚮往死亡,以及那未知的世界。 因此,我經常想到形形式式的死亡。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4-13
    |老夫老妻的拖鞋?在我家有兩個怪現象 一是只愛正港台灣味的拖鞋 二是從來沒有一次穿對正確的顏色配對 一開始它們總會畢恭畢敬,小媳婦般的在門口處等待主人的恩寵 但通常不出三刻鐘,也許被孩子拿來玩槍戰遊戲、被嬰兒推車碾壓推走、亦或被某種不知名的,莫名的神奇力量牽引⋯ 總之當你覺得地板開始被孩子的玩鬧弄髒了、天氣轉涼腳底板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0-09-08
    不老、卻也不再年輕我和她是在一個交友軟體裡認識的,會用『她』來稱呼,並不是代表我和她之間有發生了火花,不過是希望她不會介意我把我們的相遇訴出文句,還願意之後繼續與我來往。 說到底,我和她根本不是什麼浪漫的相遇,當晚的我們,也不過就是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兩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西塔梅
    2020-06-16
    不老革命2 ——背景如果「健康是目的」,如果「時間(生命)是根本」,那就應該「把時間花在健康上」,議題應該轉換成「如何活躍老化」, 而不是「老化之後的退休、經濟、理財、保險」。
    Thumbnail
    avatar
    蘇帆海洋
    2020-05-06
    房子老不老故事是老的 越來越多所謂重生活化,而實際都是新的建築 新裝置說老故事,好像老故事都叫歷史 真實性不可考也不必要 不必吹毛求疵吧~~那是政見發表才要追根究底的 動了手腳,考古性就有了~~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