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G][R18] 青鳥

2020/03/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懷孕PLAY轉蛋
* 雖然指定是肉,但寫到後面心理情感描述比較多((
------------------
  他是給予人夢想的神明,但他的夢想則是她給予的。
  濕熱的空氣中充滿性的氣味和體味。一邊進入她的體內他一邊輕輕啃著她的後頸,同時注意自己的抽插力道能保持在餵給她愉悅又不會太激烈的狀態──畢竟現在的她可是易碎品。
  吻從後頸延伸到耳畔。他一邊舔吻著她的耳,一邊輕柔地撫摸她飽滿如巨球的肚腹。她發出細碎嚶嚀,微微掙扎起來。
  他知道的。一邊做這種事一邊撫摸她的孕肚,就好似在提醒即將成為母親的她正在享受多麼不堪的快感。聖潔的母性和原始的獸性,當這兩種特質沖刷在一起時會激盪出怎樣的浪花呢。他微微瞇細了眼,目光彷彿能透視她的內心。羞恥,愧疚,罪惡。是的這是常人應有的反應。但與此同時他也知道,這些情緒會將他帶給她的快感給燒灼得更旺盛。肚子裡懷著胎兒和他做愛,就像默許第三人見證他們最私密最淫亂的現場。她的淫叫、他的抽動力道,都能被這個即將誕生的新生兒感受到。思及此他忍不住揚起嘴角,撫摸飽滿肚腹的手也下滑到她的私處,逗弄起已經腫脹不已的陰蒂。
  「呀啊!凱西爾、不要……嗯嗯、」
  她的嗓音透出和語句內容完全相反的興奮,想必很舒服吧被這樣摸、同時被頂弄體內的敏感點。他輕聲笑著,稍微加大了揉弄肉粒的力道。她的身體微微一抽,軟爛而不知所云的呢喃和瞬間吸緊他的陰道收縮同步流出。啊啊……艾莉莎、他粗喘著往她耳內輸送肉慾得彷彿要讓耳朵也受孕的話語。會讓你更舒服的……真棒啊吸這麼緊──艾莉莎的肉穴這麼貪吃,我好開心。哪、餵你更多更多的快樂哦。你要記得,只有我的肉棒能這麼讓你舒服快樂哦。
  是的。只有我。也只能是我。
  稍微將她的腿再抬高些,他的身體前半部緊緊貼著她溫暖柔軟的背部繼續上她。以往他們做愛不常用側躺位,但因應艾莉莎懷孕的身體,現在他們幾乎都如此做愛──真是太棒了,這個體位。意外開發出艾莉莎的新敏感點、第一次從斜後方瞄到艾莉莎瞪大了雙眼整個人呆滯地抽動著,他就再也忘不掉那樣的她。是自己開發出了這個溫柔而善良的少女最原始也最淫蕩的一面。他好喜歡這樣的她。一邊按壓她的陰蒂他一面吮著她的頸窩。她的吟叫和血液的脈動都在自己唇下跳動著,直接把她的快樂興奮和渴望傳遞給他。好孩子。他的手又滑回去下腹底端,輕輕按壓著約略是自己頂弄她體內的部位。都給你。都給你喔。我的愛我的種子。我的慾望和我全部的關注──
  (是你讓我重新活了過來。)
  他在她高潮顫動時喘著息爬起身,為她的後背墊了個墊子改從正面插入。他聽見自己發出滿足無比的低鳴。那是過往的他完全不能想像的。是的,他的新生、他的感情、他的慾望,一切都因眼前人而起。神明大人就是我的一切。少女靦腆對他笑著的模樣至今仍刻在他腦海裡。啊啊艾莉莎、我的艾莉莎……你真好……你就是我的一切、就是我的青鳥。
  (因為重要到不能失去,所以必須拔去羽翼、束縛起來。)
  他的腦中又浮出她發現自己懷孕時的反應,那張臉起初的驚慌很快轉為驚喜。太好了,這樣就能延續你的血脈了。一定可以讓更多人知道的。你的存在,還有你能帶給人多大的力量。
  我不需要帶給其他人力量,我只需要足夠擁抱你的力量。
  凱西爾、凱西爾……身下人低聲喚他,他俯下身去親吻她的唇,像汲取生命之泉一般吮著她的唾液。是你使我重新存在,現在的我也只為你存在。
  她豐滿的孕肚讓他親吻她的體勢稍稍變得有些勉強。就像這個孩子誕生出來之後,必定會瓜分掉一部分艾莉莎對他的愛,成為他和她之間的阻礙。但沒關係的,為了將艾莉莎永遠永遠地留在自己身邊,再多的阻礙和代價他都願意接受。
  陰道收縮的頻率變快了,他著迷地看著即將再次高潮的艾莉莎,愛憐地撫摸她的陰蒂。完全沒預期的她尖喊起來。凱西爾凱西爾凱西爾──!──!!、!………
  我在的。我在這裡。艾莉莎。
  (我只為你存在)
  輕聲回應著眼前失神的人,他在視覺和私處傳來的刺激下隨後高潮射精。源源不絕的種子送入她的體內,那是他再次烙下的標記。讓她只屬於他的記號。他喘著息,在滿足而令人有些恍惚的輕飄飄快感中展露笑容。
  你是我的。只能也只會是我的。
  做永遠只為我歌唱的青鳥,艾莉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文昕
文昕
常駐地→噗浪:https://www.plurk.com/icygreen 方格子暫時作為文字委托作品堆放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