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希望

2020/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彷彿經歷一場生死之戰,
當紛亂漸漸平靜,
劫後餘生般的喘息著,
看向那一片荒蕪,
我為死去的那一切哀悼著。
沉寂的沙場上,
情緒一股腦的流竄著,
我不知道眼淚該不該流……
我不清楚心是否還痛著……
我不明白未來該怎麼走下去……
直到轉身後,
看見你的身影……
原來,你一直都在……
依然在黑暗中,
為我點燃微弱卻溫柔的燭光。
    善良的小果
    善良的小果
    「善良的小果」一開始只是為了不與其他暱稱重複而隨意取的,沒想到卻讓一些朋友覺得有趣而對這個暱稱印象深刻,久而久之好像也成了我的專屬暱稱!我的生活大概也是如此,看似不經意、不刻意的,也就成為了現在的我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