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 - 撕下標籤,擁抱寶藏和保障|生活圓夢計畫-第十一章(完)

2020/03/1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 成為宇宙的正向磁鐵
即便台灣氣候,吹著濕冷的東北季風,但這一天的太陽,沒有被吹走溫暖,照耀呼應著我興奮的心情。離開床,我按下的手機,音響播出我自己預先錄好的音檔。這些音檔,是我最棒的精神食糧:
「我是阿岳,我是全宇宙最強大的磁鐵,可以把所有美好的事物,吸到自己的身邊來,我擁有健康的身體、我和我的家人每天過得很開心,不用煩惱明天的生存,而是規劃著接下來,要去哪裡旅行。我的生活,可以講究,我和我的家人,不用對命運低頭而將就。我因為生活圓夢計畫,幫助了許多人的生命,也改善了家裡環境,讓我們不再有後顧之憂,我透過對的選擇和堅持的努力,翻轉了家庭的命運,從今天開始,我能夠成為富人的祖先。我選擇做別人說不可能的事,我選擇說成功者的話語,我選擇在困境中找到解決之道,我有面對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我有好的行銷力和社交力,我有執行力,我有領導力!我勇往直前,我相信上天自有安排最好的未來給我、和我最愛的家人。」

摺好棉被,我輕鬆愜意的刷牙、洗臉,換好衣服,是我喜歡的素白T,以及深藍色的牛仔褲,繫好皮帶,我對鏡中的自己微笑說早。
外頭的陽光竄進來屋內,暖暖的照亮我家的大理石地板。踏過都有一定程度的溫熱。走到廚房,起了爐,從冰箱拿出前些天就做好的手工蛋餅皮,用鍋子加熱,配上我喜歡的料,用爐火熱出美味的蛋餅。
我慢活的享受早餐的時光,我自己做的手工蛋餅、裡頭有我喜歡的洋蔥,是不會令人流淚的那種,而是甜甜的,讓我的心情開朗。
在餐盤的右前方,是一杯我自己調製的健康特調,從決定開始生活圓夢計畫後,我沒有停止,在每一天,順著我的興趣,帶著每一天的人生體悟,調出一杯杯可以轉換自己生命的特調。每一天的這杯特調,彷彿有種魔力,在引領我開啟每一天,進而完成我想完成的夢想。
2025年11月11號,這一天,是全球有名的單身購物節。而今年的這一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心裡默默地感謝,沒有放棄翻轉自己生命的自己。
脫貧,比脫單更重要!

  • 豪華專車接送參加演講會
到了下午,我和家人們打理著大小事,是關於晚上要出發,登台演講的事情。母親從房裡走出,她的臉上,有著難以言喻的雀躍。母親的打扮,已是充滿自信與榮耀的女人,她容光煥發、她滿臉微笑,有別於五年前,在家裡每次相見時的抑鬱沉鈍。
孩子,給父母最棒的禮物,是榮耀。曾經的她,是個走不出婚姻傷痛、沒有經濟能力、每天焦慮著明天的女人、希望生命趕緊到盡頭的人;如今的她,是對未來充滿期待、擁有充裕的生活條件、洋溢著幸福、希望再多活到120歲的女人,因為現在的她,開始敢對未來憧憬。
隨後出來的,是幫母親打理裝扮的,我最愛的老婆!我上前擁抱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兩個女人。感謝她們的存在,感謝她們在我失魂落魄、人生低潮的時候,給我鼓勵、陪伴、對我不棄不離。
我們一起走出家門,家門外,是準備接送我們到會場的長型豪華賓士車。司機看我們出門,便走到車邊,將後座的車門打開,讓母親和妻子們上車入座,接著又為我開了車門,我微笑感謝他,也上車入座。
行車的路上,大家雖沒說什麼話,但從後照鏡,都能看見兩位重要女人的笑容,這種幸福,難以言喻,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到了會場外,我的夥伴們已經在場等候,一直對我們說恭喜,我還是一直說謝謝、謝謝有你們。再走到會場門口,是那些一路給予我鼓勵、給我機會、教會我方法、傳授我經驗的前輩們,我上前和他們每個人擁抱,他們每個人都對我說:「恭喜!你很棒!」
而這句話,從我認識他們這些人的第一天開始,這句話從沒從他們的嘴上停過,他們是永遠的鑑賞家,而不是評論家。我們能欣賞別人的好,處處能讚美,能祝福。被我們遇上的人們,人生都越來越好。
我走進後台準備,也和合作的平台總裁見面,我們相互握手,恭喜與言謝。還有我敬愛的王老師、基哥、阿偉哥。我上前跟他們擁抱,不斷地感謝他們。
沒多久,大會開始。

  • 人生第一次,超過5000人的演講
「...現在就讓我們有請,不向命運低頭、曾經是個飲料界暖男、搬家暖心小王子的阿岳!」主持人隆重的介紹,現場的觀眾,以國際禮儀,起立鼓掌!
我接來主持人手上的麥克風,走向舞台中央,和我的妻子,對台下敬禮:
「當時,我開始生活圓夢計畫的念頭時,是在2020年的過年,那幾天,我吃完年飯和睡覺的時間,其餘通通都拿來撰寫我的人生故事小說。因為我的時間很有限,但是經濟缺口就在眼前,我沒有辦法一直跑接觸,所以我決定打網路戰,讓我的故事在網路發酵,進而吸引對的人出現。
當時的我,很有熱情的,想把安麗事業和保險事業做結合,但兩邊的領導人,都說了不可能!然後我的母親,反對我做安麗事業,拒絕吃營養品。但當時,我認為除了上帝,其他就只有紐崔萊可以拯救母親,我認為只有安麗事業,是最適合母親的工作,所以每天的計畫分享,我都想證明這件事情可以成功。
但當時每次回到家,她總用失望的心情以及抑鬱的態度,在我每天工作回來之後,對我說:『謝謝!』,我明白,這很不容易,因為這是對母親舊有觀念的衝擊,考驗著我母親的意志和愛,這是母親的偉大!」
現場熱烈鼓掌,我看見媽媽拿著面紙,摀著鼻子。時而抹去眼角的淚水。
「但是2025年的今天,我要向全世界說:『人生,沒有什麼事不可能,就看你有沒有用心去做,去向不可能挑戰,找出解決之道,用力執行!台灣社會,太容易以過去的事情,來定奪未來的成功率。但我認為,走舊路,永遠到不了新地方。面對那些不看好,我激勵我更相信我身上的才能,擁有的知識和經驗,是別人所沒有的。
我感謝沒有放棄這套圓夢計畫的自己,也很感謝那時唯一支持我,願意鼓勵我嘗試的親人,就是我最敬愛的哥哥,是他一路挺著家裡的事業,讓我能於生存之上,發展更多的可能,是我哥提醒了我,要對宇宙下願望訂單。哥,謝謝你!你的遠見,成就了你的弟弟,而你弟很聰明,把你擺在我的上線。我的成就,也會成就你!感謝安麗事業無懈可擊的制度。
圓夢計畫開始執行的初期,我每天幾乎上午07:00開始搬家工作,家裡事業生意越來越好,我只剩晚上可以學習、可以進教室、可以做開發與接觸,謝謝能量飲和B群,讓我學習不曾打瞌睡。也是因為教室的環境、教室的人,讓我培養了成功者的思維、學習了成功者的方法。
如今能有這樣的成績,完成別人眼中不可能的事,我想要呼籲大家,三個非常重要的觀念:
第一,成功不只在於能力和方法,更在於心態。在每一刻,創造我當下就是!
當我們的能力,還不足以撐起自己的野心時,一定要耐心的接受挫折與失敗,並且從中修正,變得更強,如果心態不夠穩健,不能了解失敗是正常、被拒絕是正常、被討厭是正常,便容易打退堂鼓。
要正面思考,要對宇宙下良善的訂單,面對挫折與拒絕,如果抱怨,記得說謝謝,如果抱怨和看到負面的事情,認為「我不行、我好差」,宇宙也會感受到,進而創造你總是下訂的結果。相反的,如果是感恩和正面,並且對宇宙釋出「我可以、我很厲害」的概念,那結果就會越來越好。最後會成功,是因為在尚未成功前,就已經用成功者的思維共感、共振這個世界。
第二,不要拒絕每一個可以轉變人生的機會。善用時間借力,對大小事全力以赴。
即便是別人口中說的難事、壞事,也要用欣賞的眼光、白紙及柔軟的太極心,去接受,包容,最後迴向、扭轉。
就像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說的:『壞事其實不是壞事,壞事背後就是好事』。記得我第一次讓上線、代替我見一個準下線時,那一次的跟進,我打了一通電話,剛好被皇冠大使聽到,結果那天過後,我受到她更多的關愛、祝福和肯定。也因為這樣,我更有信心。
因為有無法拒絕的家庭責任,我白天必須搬家,在行車的路上,我就會分享晚間在教室的所學,以及接觸、跟進的心得,讓自己複習,沒聽到的課,就利用坐車的時間,看影片、聽音檔學習。因為要順利的完成工作,確保晚上可以跑計畫,所以我更在搬家時全力以赴,爭取時間。
專注的力量,不見得是專注於一生做好一件事情的力量,而是在執行每一樣不同事情的當下,專注去做的力量。
這樣就會有跨領域的經營能力、而且將充滿創新創意。同樣的時程,別人只能完成一個領域目標,我借力使力、善用時間、相信團隊,而如今的我,把三個不同領域,帶到了一個難得的境界。
第三,選對平台和環境,保持白紙狀態和秉正判別,撕下標籤,擁抱寶藏和保障。
今天能有這樣的收入、能擁有很棒的團隊、家人們都健康幸福。我很感謝,我在失意時,懂得把自己當一張白紙,在每一刻、每一次遇到的機會、遇到的人們當下,用力的吸收學習,並且會用自己的判斷,來辨別善良或醜惡。
如果一個人,如果只會在需要你的時候,對你讚美,那就可能是利用;但一個人,如果在每一個人的面前,都在讚美你、推薦你,那這個人是個心地善良、懂得欣賞他人的人。
如果一個環境,只會人前讚美別人,事後都在背地裡算計和評論,這個環境很難良好;如果一個環境,除了會在人前讚美別人、並且婉轉的給予指點和建議,事後都在背地裡稱讚他人的好,那這個環境,絕對值得待。
我很開心,能有眼光和腦袋判斷,把自己放入了一個善良、創造正能量的平台和環境,讓我筋疲力竭、遭遇挫折時,都能回到正確的環境,補充能量,重新再出發。
我原本也和大多數人一樣,討厭直銷、討厭被推銷、被打擾。我原本也和大多數人一樣,害怕被誘導被騙。但深入了解,保持海綿心態吸收之後,並且理性的判斷,才明白,平台或資源、本身並沒有好壞之分,會有好壞之分,是在於人們抱持如何的出發點或眼光,來看待或運用平台或資源。
如果出發點只想賺錢,那平台或資源,就會以「只想賺錢」的姿態,呈現在人們眼中,結果被討厭;如果出發點是想助人,那平台或資源,就會以「助人」的姿態,尊重他人的顯現,被人們需要和喜歡。
垃圾,只要運用對了,就是資源;資源,運用不當,成了大家眼中的垃圾。
面對直銷或保險的原罪,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善良與真誠」、秉持「利他精神」來運用安麗事業的平台、及保險這個工具。我一直相信,現在不能被接受的好,未來一定會被接受,就看福份什麼時候會來到!
祝福所有看懂悟懂安麗事業和保險的人們,你們一定幸福!謝謝!」

我和妻子對台下,深深一鞠躬!台下的觀眾,起身熱烈的掌聲!我挺起腰桿,看見台下前輩們、夥伴們,散發出的祝福氣息。
這一刻,我才明白,原來我20歲開始遭遇的所有挑戰和艱辛,都是在為這一刻鋪路,而如果沒有這些苦和挑戰,我不配擁有真正健康的「自我實現」時刻。
歷經自我實現的十五年,過程有笑有淚,有悲痛失去、有豁達釋懷,有日以繼夜的努力、有苦不堪言心酸,有親人好友的責怪與擔憂,有母親的身心黯淡與傷痛。
我哥說:「祖先欠的債,就由我們來扛吧!」扛起的責任有多大,最後的舞台就有多大。
王老師說:「雖然我們不能選擇地成為窮人的後代,但我們可以選擇成為富人的祖先。」翻轉我們家世代的命運,就從我開始吧!
如果沒有《生活圓夢計畫》的覺醒與頓悟,我很難在短短的十五年間,創造這樣的成果。擁有2000位事業夥伴。

  • 因為生活圓夢計畫,讓夢想續航
回到家中,那份興奮和幸福感意猶未盡,我又在我的筆記本寫下接下來的目標: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要重新再開一家正面能量的店,這裡面一樣,會有正面的氣氛、正面的想法,去影響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們,都能擁有健康、擁有信心、擁有勇氣、擁有能力,去在這個社會上,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
這家正面能量的店,不會再讓他倒了!因為我相信,撕下標籤的故事,充滿著正面影響力,會吸引好事、創造永續的好結果。

這一天,我睜開眼睛,
摺好棉被,我愜意的刷牙、洗臉,換好衣服,是我喜歡的素白T,以及深藍色的牛仔褲,繫好皮帶,穿上深藍色的西裝外套,我對鏡中的自己微笑說早,然後對鏡中的自己說:「你是一顆閃耀的鑽石!」
我走下樓,遇到正在煮水煮蛋的媽媽。
「媽,我出門工作囉!」
「好!祝你幸運喔!」媽媽的聲音,聽來有些憔悴,但還是給予我祝福。
我走下一樓,穿好鞋子,我出門,來到我的機車旁,插下機車鑰匙,戴上安全帽,跨上座椅,用腳倒退走把機車移出家門前到柏油路上,我發動引擎,然後騎著我的GT125,繼續分享我的生活圓夢計畫。
騎車的過程中,我不斷的說:「媽謝謝,哥謝謝,爸謝謝,阿偉哥謝謝...」,我一路騎車,一路感謝所有生命中出現的貴人。
然後我對自己說:「今天是2025年11月11日,我是一顆閃耀的鑽石!我用生活圓夢計畫,幫助了2000個人的生命!」
在一個星期前,我看完了一本書《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的每一天》。


同場加映:【我們真的有必要為了被別人接受,而改變自己嗎?】
媽,謝謝您!我愛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我是阿岳,是個腦子被電路板燒壞的電機系畢業生。大三做出飲料興趣,從連鎖品牌到自創品牌;從台灣創業到海外展店,經營了八年的飲料人生。因為母親憂鬱症和爸爸的事業,開始了搬家產業的洗禮。永吉搬家,是我協助哥哥經營的事業。極簡套房搬家,是我的無本創業,自創MR.MOVING搬家顧問品牌,想讓搬家產業升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