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麗的

2020/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美麗的,僅僅只是存在,
隨風搖曳、昂然佇立的身姿,
用自己的顏色增添世界的光彩。
無關階級,無關相貌,無關財富,
只是存在,展現靈魂的質地,
只是存在,揮灑情感的淋漓,
只是存在,豐富飽滿的生命,
只是存在,完成人生的旅程。
存在,展現美麗。
我是美麗的,
用自己的方式走過風雨,
用自己的體驗累積經歷,
用自己的姿態走跳時間,
用自己的方式綻放美麗。
家財萬貫、富可敵國,是生活,
恬淡自適、簞食瓢飲,是生活,
無關高低、無關大小、無關上下,
存在,就是價值、就是意義,同樣美麗。
活著就是意義,
意義就是綻放自己生命的美麗!
穿搭身形合宜、姿態挑然的服裝,
品嚐營養均衡、自然純粹的食物,
陶冶精神安寧、靈肉和諧的身心,
欣賞世界、欣賞生命,欣賞自己的美麗。
我是美麗的,無關階級、無關相貌、無關財富,
我是存在的,所以我是美麗的。
夕陽之所以美麗,是因為他竭力地在消逝前綻放。
Lung曉風
Lung曉風
台灣人,公務員,難以忍受腰間肉、身心不閒的思考偏執狂。 無時無刻不在思索生命的意義,糾結理性與感性之間,藉由文字紀錄、渲染、鋪展,並探索自我的真實面貌。 喜歡甚麼?討厭甚麼?想要甚麼?不要甚麼?都需要不斷地深刻自我覺察,從中理解自己的喜怒哀樂,以及慾望、執著。 踏上閱讀自己的路,然後心甘情願放下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