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Oops和肺炎之我見我說】

2020/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丹麥所發表的武星旗/圖片來源:網路
正所謂「死道友不死貧道」這句話真正適合中國共產黨對於這次Oops和肺炎對其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無良知、無良善、無可理喻之作為。
也許是因為身為台灣人,從來都知道中共是不可信任的,從來在各方面都打壓台灣,所以台灣人不相信中國官媒也是很合理的事情。但我們身處在小小的台灣卻不知道在民主、人權、法治為本的歐美國家竟然會如此的荒謬去相信中國官方發佈的各項數據,還有世界(讚揚中國)衛生組織的那些鬼話,才導致今天許多地方的感染人數瘋狂暴增、死亡病例也非中國官方所發佈的那些數據「完全無關聯性」,我們能大略知道其真正致死率等的數字,居然需要從可能是義大利、西班牙等等國家才能真正大致理解其中一二。
而歐美國家為什麼這麼輕信中國和WHO?你說現在中國哪裡哪天無確診無死亡我都不相信,就像我不相信香港那麼多被自殺被消失的人一樣。中國的惡意和侵略是如此的明確(當然,可能在對歐美國家方面沒有能那麼明顯),新疆、西藏、香港、乃至對自己人民低端人口清理、六四、宗教、媒體、言論等操控,現在發現,會不會太晚了些?
這篇一直寫了但沒寫完,我也忘記當初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不過,Oops和肺炎和中國,希望早日台灣能和你say goodby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eeno Lin
    Cheeno Lin
    宅而不廢,愛看書看電影,喜歡聽獨立樂團,同運、社運狂熱份子,用文字記錄憂鬱症下的各種心情和論點以做自我療癒,同時也希望透過自己的文字讓社會更了解精障朋友的處境,無限期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