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五天四夜自由行 Day 1

2017/08/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西五天四夜自由行 道頓堀
第一天行程
9:10桃園機場 > 12:50日本關西機場 > Dormy Inn Premium Namba Check In > 心齋橋、道頓堀逛街 >國產牛道頓堀御堂筋店(20:00) > 飯店休息
交通:日本關西機場 > 搭乘南海電車機場特急到難波站(35分)
我是搭乘早上9:10分的班機出發日本
在中午抵達機場
因為住宿飯店位於難波站那區
因此選擇轉乘南海電車機場特急前往
到難波站時大約是下午兩點
抵達難波站後
走出去就可以看見很多可以逛的店家
沿途往飯店走去
會經過道頓堀
這邊就會看到許多的小吃
大阪燒、拉麵、煎餃、串炸、壽司、章魚燒
還有琳琅滿目的藥妝店
應該在那邊逛一圈就會開始覺得藥妝店多到有點噁心了
稱呼那一區為藥妝街也不過份
之後去飯店Check in完
就回到這條街道上開始日本大吃特吃的行程了
千房大阪燒
千房大阪燒
千房是大阪燒的連鎖店
還算挺常見的
味道我覺得跟台灣吃過的大阪燒味道口感差異不大
但來到大阪不吃一下大阪燒實在是說不過去阿
元祖串炸
元祖串炸(門口有一個吉祥物是一位凶狠大叔拿兩根串炸,滿好認得)
串炸一樣屬於大阪的國民美食
不免俗的也點了一盤綜合拼盤來嘗鮮
賣像呢...說實在的不怎麼好看
而實際上吃過之後
我覺得台灣的鹹酥雞比較好吃呢
外皮不像鹹酥雞那樣酥酥脆脆的
比較接近炸熱狗外面咬起來的那種口感
本家章魚燒
本家章魚燒
除了本家章魚燒以外我也吃了其他間章魚燒
只是沒有特別記店名
日本章魚燒的口感跟台灣不太一樣
台灣烤的比較熟的感覺
咬起來的口感比較紮實
而日本當地的吃起來
口感是軟軟的
有種麵糊沒有熟的感覺
好吃與否就見仁見智囉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這大概就不用介紹了吧
台灣最近也有開分店
我個人滿不推薦的就是了
而當時道頓堀店不用排隊
現場還挺多空位的
吃完上面這些小食物之後
就在道頓堀、心齋橋這區逛街
還有比較一下藥妝店的價格
因為每一家便宜的東西不太一樣
所以建議第一天可以先進去看看
了解想買的物品最低價格後
等到最後幾天在一次採買完成
不然沒先比價的話
很容易逛一間心痛一次
對了
日本販賣機裡面的冰淇淋甜筒還滿好吃的
滿建議路過買個來吃吃看
因為晚上8點有預約國產牛燒肉吃到飽
所以逛到七點半就先過去現場候位了
國產牛燒肉
國產牛燒肉吃到飽 官網連結
這間網路上有滿多相關的食記
而我也是朋友推薦的
只是這家店生意非常的好
也有許多在地人會吃(當天去吃的時候大約有7成是日本人)
所以強烈建議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訂位網站
先註冊一個日本帳號就可以預約了
我完全看不懂日文也成功使用此訂位系統
國產牛燒肉餐點
國產牛燒肉餐點2
國產牛燒肉甜點
國產牛燒肉甜點
肉類我覺得很新鮮
上菜速度很快
湯品部分也很好喝
但內臟類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可是因為看不太懂菜單上面寫什麼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內臟部分我吃了哪些
價格為日幣3650吃到飽(不含飲料)
有這樣的肉質我覺得挺划算的
如果有機會去關西的話
我會把它放入我的口袋名單
吃完國產牛後
就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回到飯店了
這次入住的飯店為Dormy Inn Premium Namba
離難波站走路約十分鐘
跟住在心齋橋附近相對安靜許多
斜對角約兩分鐘路程有間超市
樓下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整體機能還挺方便的
Dormy Inn Premium Namba
Dormy Inn Premium Namba免費消夜
最重要的是他每天晚上9點開始就有提供免費的宵夜拉麵喔
雖然口味不算特別
但以免費提供的來說我覺得很有誠意了 ​
日本遊玩行程推薦:
ChubbyChubby V&A
ChubbyChubby V&A
【Chubby Chubby V&A】– 隨寫.音樂.旅行.美食.美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