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我創業已失敗十次,應該再試第十一次嗎?

2020/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3/25 陶瓷媧收到一封來信,內容如下:
我試圖創業,但已失敗十次,請問我應該再試第十一次嗎?
忙碌的鑽石貓
陶瓷媧收信後,決定先請鑽石貓回答,但鑽石貓表示最近疫情緊張,沒空作答。
陶瓷媧於是改請巴卡臣回答。
巴卡臣表示,請先認清局勢,不要有異見。
陶瓷媧於是再找白花牛作答:
白花牛
白花牛表示,請你原諒,我真的非常需要我的點數。
陶瓷媧於是再找粉紅熊幫忙:
 粉紅熊
粉紅熊表示:別怕憂鬱症,健保有給付。
陶瓷媧決定補充一段關於「習得無助感」的影片如下:
陶雞公知道後,主動表示願意提供一個笑話給 KC 參考---
陶雞公說笑話
一老闆想離婚,但付不出贍養費,原想雇人殺掉老婆,但財務顧問獻策,表示可由公司出錢讓老婆去修讀老闆如雲的 EMBA課程。一學期後,老婆主動提出離婚,同時大方表示可以付一百萬贍養費。
陶瓷媧也決定為陶雞公的笑話提供一段影片作為註解: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