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故事・一

2020/03/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要给你们讲一个很无聊的故事,之所以很无聊我还要讲的原因是,我是一个很无聊的人。
所有的破事儿都是因为我的第一次嫖娼。我十八岁,刚上大学,体内充满着高中三年积蓄的荷尔蒙。所有的破事儿都是因为这次破事儿而起的。
我是说,我十八岁,还是一个处男,没有牵过女生的手,在学校外面一个阴暗的小巷里看见一个三十岁坐在小板凳上的女人。
然后。所有的破事儿都开始了。我跟在她后面,她不停的跟我说着价钱,还有不准做的事。我注意到她丝袜脱的线以及大腿上的青筋,还有楼上轻微的呻吟声。我觉得裤子勒得我很难受,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觉得过,应该主要是因为内裤的原因,因为我穿着大号的嘻哈裤。
我穿嘻哈裤在高中引起过关于我是不是腿有点畸形的争论。他们在我背后议论纷纷,我不清楚为什么他们这么关心我的腿是不是畸形,而不是关心我的性能力有问题。
我跟在这个三十岁女人的后面,我看着她的屁股在头上扭来扭去,想象着一段时候后我就能亲手摸摸知道那是什么感觉。然后我突然意识到,我为什么不现在就摸摸呢?这就是所有破事儿开始的标准流程,你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念头,然后你告诉自己,为什么不呢?
我伸手一下拍在了她屁股上,然后揉了揉。那跟我想象的可以说是一点都不一样,那很硬,并不很舒服。更别说在她转过身扇了我一巴掌的前提下。我想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像这样不讲逻辑,即使在几分钟后她们会跟你做造人运动,但是在几分钟前,如果你摸她们的屁股,她们就会扇你的巴掌。
女人让这个世界变得复杂,我确信这一点。我本该在挨了一巴掌后转身走掉,但是我没有,欲望战胜了我。而且她也并没有撵我。
我继续跟在她后面,不过没有觉得有多么的窝囊。挨女人的打并不算窝囊,尽管我可能打不过她。她看起来比我壮实不少。考虑到这一点我突然有一点害怕,我从来没被一个比我重的人坐在身上过。
但是欲望战胜了我。
就像所有事的标准流程一样,我的第一次也没有例外,我没有成功。本来所有的事都很正常,所有的都很好。我们上楼,她开始脱裤子,然后让我去洗洗。都很正常,我觉得我的裤子仍然顶得我难受,我去到厕所,拿下水龙头。这个时候也很正常,它仍然让我觉得受到束缚。然后我清洗完毕走了出来,她让我把裤子脱了赶快完事。但是我觉得很不好意思,我站在床边发呆,犹豫着要不要掏出手机拍几张照片作为纪念。她有点不耐烦,上来扯我的裤头。然后我就被扯掉了,这辈子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在一个女人面前脱掉了裤子,然后,
所有的感觉都没了,所有的都变得不那么正常。我再也没有觉得裤子顶得我难受,我觉得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空虚感,我看着她大腿上的青筋,还有丝袜上脱的线,我觉得很恶心。而在刚才我还觉得很性感。
我就是突然觉得很恶心,然后她使出了很多办法还是没能让我产生反应。她非常气恼,说没见过我这么麻烦的,然后让我付了钱把我撵了出来。
这难道不是因为她刚才扇了我一巴掌?我想我出现了性功能障碍,因为她扇了我一巴掌。而我不好意思去医院。因为这可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我十八岁,因为一个女人扇了我一巴掌而出现了性功能障碍,这会让我在寝室同学面前抬不起头。
我决定隐瞒这件事,然后自己暗地里想想办法。我是说,看成人电影之类的。也许有一天会突然又有了反应。
如果正在看这段的你也有性功能障碍,相信我,那是没有用的。你应该早做其他打算,别像我一样走了弯路。
我的性功能障碍让我非常的焦虑,我想着我以后没有办法结婚,也没有办法生儿子,听说俄罗斯有个连环杀人犯就有性功能障碍,我突然很理解他。这种感觉就像是突然失去了生命的意义。
我一路皱着眉头回到了寝室,他们正在打游戏,我没有理他们,他们也没有理我,所有人都不知道我有性功能障碍这回事。我没有理他们,直接爬上了我的床,倒头开始睡觉。
所有都不知道我有性功能这回事,我睡着前最后一个念头。
后来我在半夜醒了过来,我的下铺还在玩游戏。我突然觉得这很荒唐,你有了性功能障碍,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这回事,而你的下铺还在通宵玩游戏。
“你他妈是不是有毛病?”
我就这样骂他。
”你他妈是不是有毛病?”
第二天的天气很好,即使我感觉糟透了。辅导员说是我的问题,所有人都说是我的问题。说我下铺虽然半夜玩游戏,但是并没有发出声音,他带着耳机,而且是八十块的薄膜键盘,敲了很久,已经没有声音了。
这很糟糕,虽然这一天天气很好。但是这他妈糟透了。事情的结局就像其他的事情一样,就是从小学开始就没有变过。我跟他道歉,然后从归于好,也有不一样的,那就是小时候是真的会从归于好,但是现在并不会于好。不过我也从来没跟他好过,没有理由跟他打了一架,就跟他好了。这很公平。
辅导员教育我,寝室里其他人都没问题,为什么只有你有问题。如果是以前,我会觉得这话很有道理。但是就像昨天一样,本来所有事都很正常,却突然不正常了一样。我突然觉得很恶心。
因为确实是只有我有问题。
    栗周
    栗周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鐵口直斷,法力無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