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裡的貼紙

2020/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2.16
兒子的學校用貼紙來鼓勵孩子完成挑戰或是有好的表現,聯絡本裡有幾頁格子是留給孩子們集貼紙的空間。好像是集到多少了可以接受表揚或是為自己所屬的團隊加分之類的。
我在學校看過孩子翻著聯絡本,互相數著集到幾張貼紙了、或是說自己多希望能集到幾頁貼紙…。兒子對於拿到貼紙的態度一向是:若有拿到很開心,跟我說他今天因為完成了什麼挑戰所以得到貼紙,我總是笑笑稱讚他好棒,至於現在有幾張貼紙了? 集到幾張可以做什麼? 媽媽我也糊里糊塗。
偶爾整理鞋櫃,拿起他的鞋子,卻發現……
兒子啊! 你也太隨興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