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許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外麻雀啁啾
我的心為之融化
百花奼紫嫣紅
令我驚異於造化
仰視天空烏雲
心中不由得愀然
遠眺彼端彩霞
為今天畫下綺麗句點

但是生命豈有如此簡單
人生路不免崎嶇
一路上披荊斬棘
你我他還不就這麼走了過來
瞧她光鮮亮麗的外表
背著時尚LV包包
但你不知道她心裡的寂寞
瞧他開著高級名車
事業飛黃騰達
但你不知道他心裡的虛空

古聖先賢早說過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誰也不敢保證明天會如何
是生?是死?會有什麼考驗在面前?

渺小如你我太卑微
參不透萬事的奧秘
唯有仰望造物主
祂是你我的幫助
雖然祂有時看似不臨在
但是在那看似不臨在的空洞中
那片空白 反而更提醒我們祂的同在

我的心哪,要安靜 要等候
知道未來掌握在上主的手裡
雖然長日有時漫漫而勞苦愁煩
但要知道 在人生路的盡頭
有祂微笑在天堂等候著你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禱告得回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煉中有恩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翻譯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因祢而精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虛擬餐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我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月老》相信每個人都曾經擁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無論是過去的回憶還是當下的珍貴。愛情的過程總是美好而深刻的,但往往也伴隨著遺憾。至少我們曾深愛過,這份情感依然存在著。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獨自站在中央公園的聖誕樹下,周圍人來人往,有情侶手牽手,畫面多麼溫馨。然而,我的心卻是冰冷的,因
Thumbnail
avatar
頭頂大光頭|Jimmy
2024-06-03
《許士林的獨白|張曉風》- 誠如所聽這篇文章描述了一個母子之間無法磨滅的情感牽絆,以及母親對於人間痴情的堅持與執拗。文章充滿溫柔的情感、對母愛的讚揚和心靈的沉澱。藉由描述許士林對母親的愛和思念,帶領讀者進入了一段觸動心靈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橋上說故事
2024-01-02
而我們僕僕如客,或揚起些許塵埃晴有薄霧,我是途徑北方的客。 降雨機率7%:90%,主場無雨。 散場之後,我們躋身顛簸的客運,在雨勢越來越大的傍晚,猜測塞車或不塞。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11-14
20230706美人自古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永遠不能讓自己的個人偏見妨礙自己的成功~景氣與價格就是會變動、循環經濟景氣與股票價格就是會變動、循環,不要過度解讀 股票的循環週期短,對刺激因子反應激烈,但同雜訊及逆向因子也很多,所以千萬不要把股票「擬人化」。更沒有必要把每個價格、數字賦予意義 停損/停利是你自己的功課: ■頂部下跌10%,無法站回 ○跌破季線3%,無法站回 ☆跌破重要技術型態頸線,無法站回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06
機械錶永恆依舊,而智慧型手錶,也許終究如流星般你從未真正擁有過一隻智慧型手錶,你只不過是暫時保管直到停止更新 "You never actually own a smartwatch. You merely look after it until software support expires. "
Thumbnail
avatar
Roy
2022-11-27
如任由聽力不斷衰退 將錯失了人生許多美好時刻 住燕巢的張阿姨,在10幾年前就在其他店配戴助聽器, 但回去沒多久她就沒在戴了, 覺得助聽器聲音很吵很大聲,戴不習慣, 她在長期聽不清楚下也加速了聽力的惡化。 最近家人覺得跟她講話要很大聲, 他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 於是就上網搜尋到元健楠梓店, 經過詢問了解到他們的需求 , 幫他們選配了數位的助聽
Thumbnail
avatar
元健助聽器-高雄楠梓店
2022-11-09
[台北旅遊]課廳演創空間源自三位共同創辦人造夢的基地,大稻埕老街區許多文創藝術能量進出、猶如客廳中不斷上演人生聚散演出課廳演創空間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104號2樓 開放時間: AM9:00-PM22:00 電話: 0934 219 477 備註: 藝術場地、旅遊點 課廳演創空間是一個有故事、有其歷史脈絡的地方 不限制場地利用方式 空間利用是很多藝術界很愛空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8-29
推薦古代耽美小說心得文:《渠清如許》作者:清明谷雨【正劇+宮廷侯爵+強強】推薦古代耽美小說心得文:古代+正劇+宮廷侯爵+強強+智商在線+結局HE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6-13
問渠哪得清如許? 中國十大哲理詩之一 《觀書有感二首·其一》 (宋)朱熹 半畝方塘一鑒開,天光雲影共徘徊。 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渠】:ㄑㄩˊ,方言用字,為贛,吳,客,粵等所遺用。對應中文是第三人稱代詞,他。 客語用 佢gi11/gi55,粵語也用佢,keoi5 (渠發keoi4),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