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今天想單純說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
日子不會總是平穩,起起落落,都是因為我們活著,就像生命本身,光是為了生存,就不曾停下過。

所以別擔心,事情其實很簡單,你只是在一個叫做「人生」的空間裡,過著稱為「生活」的日子。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不管過去發生了甚麼,你是甚麼樣的人,那都是「過往」。誰沒有曾經,誰沒有犯過錯,誰沒有跌倒過…,我們都一樣一路跌跌撞撞,最終都會留下傷疤。
但不覺得有了這些記號很酷嗎?
就像一張白紙,如果上面甚麼都沒有,那就只是一張紙;如果拿起筆在上面點綴一下,就算塗塗改改,這張紙也還是有機會能夠成為作品。

有痕跡,才有回憶啊!

圖片

#我不知道美麗的風景是甚麼樣子,但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不管是自願還是不得已,每個人都在某一條道路上行駛著,你可能還在導航中找尋著目的地,也可能已經清楚整個路線,又或者你剛上車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無論如何,首先安全帶繫好,
總路程:一輩子。 預計到達時間:不久後…
圖片
暴風雪預報、熱浪來襲、大雷雨警告…,路上會隨著經過不同地方,遇見不同狀況,有可能是驚喜,也或許是困境,是好是壞,都別回頭,之前的路你看過了,要繼續走才知道穿過烏雲後有甚麼。
圖片
如果有人這樣扶持你,恭喜你收穫一枚溫暖;如果你是自己一個人,恭喜你成就專屬自由。
哪一種都好,開心就好。
圖片
小時候在所有玩具裡,總會特別珍惜其中一個,每天都會從成堆的玩具箱裡,把它找出來,玩一玩、抱一抱、看一看。
那怎麼長大就找不到最喜歡的了?
閉上眼睛,你知道你想要的是甚麼,只是你不再去翻箱倒櫃把它找出來了。
你喜歡的一直在那。
圖片
看這張心電圖,如果有一天它不再起伏了,那旅途就結束了。
順著幅度,起也好、落也罷,跟著節奏走就好。
謝謝。

每月用一杯咖啡的錢,持續支持我的創作👇👇

https://liker.land/ycsky1229/civic

*圖片來自Google*
47會員
274內容數
現實與想像,是我們與生活間的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我有件事想跟你聊聊...」起手式,該如何面對同事離職?不甘心的眼淚 看著另一位主管在我面前講著講著流下了眼淚,我的思緒回到了當初,我第一位徒弟L君要離職前的時光。 我時常接收到類似的人事訊息,分別來自別的部門即將要離職的員工、我的部門即將要離職的員工、別的部門有員工要離職的主管、我的部門有員工要離職的主管、收到Offer最後卻選擇不報到的面試者...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1-09-11
方格子聊聊#16|在這裡完成出一本書的夢想──您的「單次購買」已上線這次的方格子聊聊主題是「單次購買」。近期,站上已經有幾個單次購買的成功範例,有創作者獲得比實體書版稅更高的收入、也有經驗老道的實體書作家轉戰方格子,獲得不錯的訂閱數。事實證明只要你有料,就不怕沒人看見。今天,我就要來好好大書特書「單次購買」這個好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5-04
書寫課-今天想說的話,寫20分鐘回頭看一下,也想到我上週說的:「給人家的建議自己要做到」,嗯!我有做到,給C的建議是:「寫正文之前,先隨便寫寫,像水龍頭一樣,水就會流出來了。」我自己也隨便寫寫,寫日記、想說的話,寫一寫,想寫的東西就會出來了-這是我的收穫,開課自己也要有收穫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3-20
投資聊聊:若是想不通這一點,你永遠沒辦法用ETF賺到大錢友:「我最近把AOA全數出了,賺台幣10萬元!」 我:「為什麼你會想賣AOA?是急著用錢嗎?」 友:「沒有拉!因為AOA剛突破60元阿,我覺得上不去了,所以立馬獲利了結。」 我聽完差點暈倒...... 這也是大部分人的操作ETF的心態,你也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10-15
今天來一起學創作黏土磁鐵吧!第3單元大家好!今天要來學「今天來一起學創作黏土磁鐵吧!第3單元」
Thumbnail
avatar
巫絲貓
2020-02-28
今天來一起學創作黏土磁鐵吧!第2單元歡迎來到巫絲貓的方格子!喵~~喵~~ 今天來看到的是創作黏土磁鐵吧!第2單元! 來看看今天要學習的吧!
Thumbnail
avatar
巫絲貓
2020-02-22
今天來一起學創作黏土磁鐵吧!第1單元第一單元!黏土磁鐵自己創作就可以!! 這是貓咪! 只要先把貓咪捏出來在黏上去就好了! 1先把黏土準備好2把黏土分半3把其中一顆捏成圓形4在捏出2個耳朵 5把第2個黏土柔成筲微長的橢圓形6在2個圓的中間用一種顏色黏 土搓長然後黏在2個黏土中間!就好了呦!不過因為會發霉所以要塗一層澆水! https
Thumbnail
avatar
巫絲貓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