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章 這些無聊的人

2020/04/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別逗了,綠眼先生,」虎人叔叔也跟著哈哈大笑起來,嘴巴張得好大,露出尖尖牙齒,「明明就是又老了一歲,哪裡帥?」
  「怎麼會?」她爸爸賊賊笑起來,故意用手肘推了虎人叔叔一下,「來來,告訴我,上次幫你增加魅力之後怎麼樣?有沒有很多女孩子愛你啊?」
  虎人叔叔有點尷尬和猿人叔叔對看一眼,笑道:「有是有啦,綠眼先生很厲害,可惜那些我都不太喜歡......不過綠眼先生,反正我還沒打算這麼早結婚啦!」
  「這什麼話?」她爸爸皺起眉頭,說:「你人高馬大帥氣帥氣的,還挑不到喜歡?好!就衝著這句話,今年我就給你比去年大兩倍的魅力!」
  旁邊的客人聽到這句話,都忍不住歡呼鼓掌。小菲覺得好奇怪,這有什麼好高興的?他們沒看到虎人叔叔還是一臉尷尬嗎?
  旁邊有一位灰色頭髮蓋半張臉的哥哥鼓掌得最大力,大叫:「赤虎哥,恭喜!這真是太棒了!」接著他立刻衝上來抓住她爸爸的手,激動地說:「綠眼先生,我是灰鱗鐵狼,是這裡的學徒,您還記得我嗎?」
  犬人哥哥也趕緊在旁邊興奮地喊道:「綠眼先生,我是戰輪盤方!也是這裡的學徒!我超級崇拜你的!」
  爸爸哈哈大笑起來,「記得!我當然都記得!上次給你們的魅力有沒有派上用場啊?」
  「當然有!」灰頭髮哥哥拍拍胸脯回答:「上次綠眼先生給我魅力之後,我就認識了好多正式的賞金獵人,真的很棒!還有說起來蠻不好意思的,去鎮上的時候,有更多女孩向我告白,真的都要好好謝謝綠眼先生!」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認識了好多人!」犬人哥哥也興奮地附和。
  「那就太好了!」她爸爸非常滿意點點頭,「今天我走之前,再給你們一些禮物!」
  「謝謝綠眼先生!」他們兩個高興道。
  小菲覺得這些人真是無聊透頂,油腔滑調地聽起來好不舒服。她爸爸似乎發現她正一臉不滿地扠著手生悶氣,趕緊低頭對她說:「小菲,快看看這些大哥哥,這些都是爸爸的朋友,以後也會變成妳的好朋友喔。」
  「我不要這些朋友,我要回家。」小菲毫不領情地說。
  她爸爸有點尷尬,正想向鐵狼他們道歉,鐵狼卻已經搶先一步喊起來:「想家很好啊!從小就這麼顧家,以後有福氣!」犬人哥哥也趕緊附和:「被她一講,我也想要回家了!」
煩死了煩死了!小菲別過頭去不想再聽,她真是受夠這些無聊的人了!
幸好不久之後,一位長著貓耳的可愛姊姊端著幾盤小菜上桌,轉移她的注意力,又有一名戴著眼鏡、臉上表情臭臭的姐姐端來飲料。她在小菲的面前放下了一杯茶,杯子形狀是一只胖胖的毛線球,有一隻可愛的貓咪倚在旁邊瞇著眼睛睡懶覺,茶水中間插了一束鮮花。
  「這是鮮花玉茶,要從花朵的中間去吸,才會最好喝。」眼鏡姊姊提醒小菲,然後對她爸爸說道:「綠眼先生,抱歉,南方綠還要再等久一點。」
  「沒問題!」她爸爸呵呵笑道:「我知道這要準備比較久,慢慢來。」
  眼鏡姊姊點點頭,收起托盤和貓耳姊姊一起離開了。
  要從花朵去吸?小菲很好奇,她曾經在山脈鎮上喝過鮮花玉茶,從此很難忘記那種香甜滋味,但從花朵吸?嗯……還真特別。她聞了聞,花朵香氣有媽媽以前香水的氣味,這也是為什麼她愛喝的原因。她依照姊姊說的,嘴巴就著花朵中間用力一吸,一股清澈的甜味在她嘴裡散開。
下一秒,那花朵狠狠一收縮咬住了她的嘴唇,小菲嚇得驚叫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郭珮甄
郭珮甄
常不小心挑戰一天一夜不睡覺的瘋狂小說迷,20年資深編輯/記者生涯中,曾任職於城邦出版集團與天下雜誌,以編輯和記者的眼蒐集各行各業人物小傳,希望透過紀實文學的訓練,成為小說創作者的最佳顧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