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日記_「如果還不能誠實,也許是因為圍繞在你身邊的事物還不夠溫柔。」

2020/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我有些荒蕪,
那種無話可說的感覺。
我還是還是得逼自己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話,
有時候顯得非常可笑。
大家都很害怕揭露自己吧。
我身邊很多創作者也為其而苦,反覆被拉扯,
所以才寫一些很不知名的東西,過去我也是所以寫詩,
畢竟有些東西太赤裸的話會傷害到一些人吧,不論是對方或是自己。
我想也許在發覺那些東西並不會傷害到什麼的時候,就能夠誠實一點了。
如果還不能誠實,也許是因為圍繞在你身邊的事物還不夠溫柔。
這樣想是不是好一點——並不是你的錯,而是他們不夠溫柔。

挑選一些溫柔的人放在身邊。

-
▌交換日記 ▌
最近想做交換日記的企劃,日記內容約莫就是每天寄這樣的信給你。你寄當天的日記給我,我也會寄當天的日記給你。一樣是質量不一,大家隨意。
想一起玩交換日記的朋友請寄當天的日記到[email protected]
-
▌個人創作IG:Rolling_word
▌個人創作FB:Rollng滾滾



    Rolling
    Rolling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