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讀 告別窮忙生活!4天鍛鍊出有錢人思維

2020/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 齋藤芳乃
只要一分鐘的「肯定句」來肯定自己行為想法,感受「貢獻」和「有資格接受富裕及金錢的自己!」,富足生活將會不請自來。
真正能獲得金錢的「肯定句」:
  • 我一路以來都非常努力,謝謝我自己,這些努力都值得獲得回報。
  • 我一直都很努力,維持誠摯的心,充滿愛和溫柔,並能夠活得像自己,因此我可以接受和我相符的事實。
  • 我比我自己想像中的還要能帶給更多人幸福及貢獻,當然有資格獲取相對應的回報。
  •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努力,已經不會再延後認同自我價值了,我會接受努力過的自我價值。
  • 感謝自己一直以來這麼努力,活的充滿愛,我會支持(允許)這樣的你(我)過的比任何人都還要幸福。
用錢滾錢的用錢方式:
  1. 將手上的錢當作自己的生命,試著再花錢前細細思量,確定這些東西能夠讓你的生命由內而外感到滿足再去付錢。
  2. 付錢時要心存感激:「這是某人付出的生命→感受力和努力的結晶,謝謝。」
  3. 接受「下決定要購買的是自己,於是便能改正「會令自己吃虧的決定」,日後虧損的金錢也會愈來愈少。
    tzeng abel
    tzeng abe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