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37每個人都可以取用宇宙的富足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37. 每一天,富足都會以令人驚喜的方式流淌進我的生活
第一次聽到「每個人都可以取用宇宙的富足」這個概念時,我覺得是胡說八道。
「明明有那麼多的窮人,」我對自己說。「看看我都窮到快沒有指望了。」聽到「貧窮只是你意識中的一個信念」這種話,只會讓我更氣憤。許多年後,我才意識到並接受這樣一個事實:我的不富足,責任全在我身上。
我以前認為自己「不配」、「不值得」、「不應該得到」、「錢很難賺」、「我既無才華,也沒能力」,正是這些想法讓我深陷在「匱乏」的心智系統中。
錢是最容易顯化的!你對這句話有何反應?你相信嗎?生氣嗎?無感嗎?還是恨不得把這本書扔到房間另一頭?如果你有以上任何一個反應——太好了!這表示我已經觸動你內心深處那個在抗拒真相的部分,而這正是你要下功夫之處。是時候敞開你的心,去迎接金流及所有美好的潛力。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朋友小孩親手做便當送我,令人感到幸福喜悅。
每天活著、愛著、被愛、助人、被助,都讓我感到富足與感恩。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