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百日聚焦15】強運行動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摘錄兩段島田秀平著作的《超強運:這樣做,好運一直來一直來!》
A. ……運氣好的人往往想到什麼好點子就會馬上付諸實行。
「運」也有「搬運」的意思,也就是說,搬運你的身體,讓自己動起來採取行動,就能給你帶來好運。
好運這種東西,守株待兔是無法等到的。所以…「運氣好的時候,更要多多外出,多跟別人見面。」
幸運必須主動掌握!即便現在是正在走運的時期,如果只是站在原地等著幸運降臨,反而會讓你錯失本來能夠抓住的好運。
B.好運的另一個要素「陰德」,主動去做那些「人們不想做,但對他人有益處」的事,就能夠累積。
ex:掃廁所、撿垃圾,淨灘、公共運輸讓座、指引迷路人士…
「德」與「得」就是一枚硬幣的正反兩面,為他人付出所累積的「德」,
有一天將為你帶來「得」……你為他人做的好事,福報之後都會回到你自己身上。
很多人成功人士都把「我只是比別人運氣好一點」這句謙虛話掛在嘴邊。
也許你也認為他們之所以成功,只是因為運氣比別人好。
其實那是因為他們一直以來「主動累積陰德,並努力付諸行動」。
「我能走到這一步,並非只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而是平時累積的陰德和行動力,才為自己招來了好運。」
相信運的存在,並時時不忘對周圍的感謝,才會讓他們產生「這都是多虧了大家幫忙」的謙虛心態。
像這樣懂得保持謙虛與自信的絕佳平衡,才是真正幸運的人


A段的精髓我親身經歷。「固定運動習慣」可以幫助你的運勢維持不墜。

B段的精髓,累積陰德時的關鍵心態:「順手輕鬆做,保有無罣礙的自在」

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謙虛和自信一定是在說我吧!
不論讀過什麼書、上過什麼課程,
我總是有辦法把它內化,成為行得出來的作為,
「讓理論穿過肉身,達到末梢神經的實踐端」。

快閃最後一日!邀請你參加釋放法活動
讓它穿過你的內心與肉身,
解碼內心的情緒,解鎖未來的幸運!
寶媽子特色加掛給你三大好禮!
1. 瘦身安眠引導(錄音檔)
2. 療癒你和母親的關係EFT敲打引導(錄音檔)
3. 清理你和金錢的關係EFT敲打引導(錄音檔)+(最後1日客製化炸彈!我將親自跟你視訊!15分鐘!一對一同步練習!)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業必看系列│公司借址登記完整分析!許多創業者居住的地址並非為營業用地址,所以不管是剛創業、資金不多,或是商業模式變動、還沒找到適合的地點時,很多人就會選擇使用「借址登記」的服務。說白一點,就是借用別人的地址登記為營業地址。
    Thumbnail
    avatar
    rayray
    2024-06-17
    【創業日記】感動別人之前,你必須先感動自己《西江水坊》是一家專門提供創新茶酒的酒吧,通過精心挑選上等茶葉和精確的酒精比例,在西江水坊,您可以品嚐到不同於傳統茶酒的獨特風味,帶給您耳目一新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6-16
    【創業小白日誌】Day 3 🍀 : 把不足丟進專案管理再度重新定位方向和錨定: 還是以渡假式創業為基調,以創作創造性(creative)為重心的商業模式和建構,要好玩的投入。
    avatar
    Li Li
    2024-03-15
    【創業小白日誌】Day 2 😔 : 學習與行動的節奏 & 輸出和輸入似乎有著巨大的可能性,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學習,而非我原本的節奏,即學習和實踐總是只有一半的信息,輸入協調著可行的步驟輸出。
    avatar
    Li Li
    2024-03-15
    【創業小白日誌】 Day 1🌼 : 以靈性為主軸的觀察模式從我的滿足感評分表我意識到我的興奮點,當我「發現」很細小幾個步驟的試誤,這為我帶來「挑戰」,然後我可以從中學習到,或是僅僅是抓取到一些全新的東西, 那些東西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這改變了我正常認知,常規的思維模式, 超級到位到我的需要,幫我解決到痛點,今天的同步性很足我好高興。
    avatar
    Li Li
    2024-03-15
    致創業的那場白日夢早知道如夢一場,還是義無反顧地跳進去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工作室
    2022-11-07
    創業必須要、數位轉型也需要!閃電式開發的9大要點你有想過要創業嗎?如果有那你肯定遇過最基本的問題,那就是,「創業主題」要怎麼選擇?通常到這一點,大家便功還沒成,身就退了。 而對於一些已經知道自己想提供什麼產品/服務的人來說,你要面對的問題更令人絞盡腦汁,例如說: 如何降低試錯成本? 如何快速修正誤區? 如何知道提供的產品/服務顧
    Thumbnail
    avatar
    爛醉居酩
    2021-11-15
    創業只是搭上了順風車|夢想|起心動念?  很喜歡在早上時,靜靜地喝著咖啡、靜靜地想事情、播著能讓自己靜下來的音樂,公事、私事,都晚點處理,重要的是現在是我個人的時間。 我的創業故事   由於對工作的不滿,決定告一個段落,原本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空檔年。好好的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然而這所有的一切,都將是最好的安排。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7-15
    創業者都需要學SEO優化的7大理由SEO優化是每個創業家都需要了解的重要課題,但有太多人忽略了這個低成本、高報酬的商業策略!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08-30
    [創業日記 Day 22] 經營個人品牌主題:自主學習 Dear Diary,  『學習』對你來說代表著什麼意義呢?是只有學生才需要學習的意思嗎?  在還沒唸大學前,我認為『學習』就是學校的事,我畢業了,所以不需要再學習。看到這是否已很汗顏莎瑞絲過去竟然是如此不思上進的廢青?我朋友至今依然叫我廢青,我就會拿起手槍掃射他們~(欸欸欸 又離題了~)  進大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