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創造自己的好運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總是會很羨慕別人
進到理想的學校、獲得難得的機會、得到厲害的工作職位
但很常忘記了,別人在背後付出的努力
曾經有朋友與老師說,我很有藝術的天份
呈現出的能力,令他們感到驚艷
但其實在10幾歲的時候,就很認命地發現
其實我在這個領域,是完全沒有天份的
其他人可能練習5次就能很快上手
但我必須練習到20次、30次甚至更多,才會上手
當大家休息的時候,必須付出更多的練習,才能跟上進度
雖然辛苦,但也紮實地累積了,屬於自己的能力
就算出了社會,也是這樣按著自己的節奏
累積了獨一無二的專業能力
有時候,運氣固然重要
但可以靠運氣過一輩子的人,也是少之又少
累積的過程縱使很苦、很緩慢
總覺得付出努力,卻沒有收穫
但有時候突然出現的好運,其實是來自你努力累積的成果
#廣告妞 #生活觀察家 #生活 #學習 #成長 #寫作 #思考 #自我成長 #心靈成長 #心靈雞湯 #心靈成長 #幸運 #運氣 #lucky #reader #writer #成為更好的自己 #金句 #書單 #好書推薦 #book #rea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啟⭐Starthinking
星啟⭐Starthinking
透過閱讀、思考 讓我們更深入探索自己 也許就像星星一般 藉由短短幾句文字 讓你重新啟發生活中、人生中最想要 與需要的事物 #閱讀 #思考 #人生 #探索自我 #reading #thinking #Starthink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