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動手了嗎?[室友篇]- #5

2020/04/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然了,潔西卡的 “室友前 & 室友後” 並不是只在毀我三觀的方面呈現,我也是在與她成為室友之後,才發現她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樂觀,並且... 怎麼說呢,某些方面可能還滿值得看齊與效法的。
基本上潔西卡不太會情緒低落,無論她在外面遇到什麼不公平或不開心的事情,她回家轉個電視,跟我訴苦一下,然後躺在地上給小狗親一親洗洗臉之後就恢復正常了,絕不會拖到隔天還死氣沈沈。
跟我比起來,潔西卡根本開朗到極限,彷彿就算是世界末日來臨,她也能笑著張手迎接。
潔西卡也是個非常愛國的人,自從日本和韓國之間的新仇舊恨徹底發酵之後,她總是拒絕和我一起進到UNIQLO和MUJI這些商店,理由是: “我不能背叛我的國家。”
然而這樣的一位巾幗英雄,特地送了我一套MUJI睡衣當同居滿7天的禮物,多sweet! 而且據她的說法是,在進到公司附近的那間MUJI之前,她左顧右盼地一再確認沒有認識的同事看到她才進去,5分鐘內結帳完兩套睡衣,火速離開。
嗯?兩套睡衣?一套我的一套她的。但她又不能背叛國家所以不可能要穿,為什麼要買她自己的?
因為慶祝我們兩人同居滿7天必須要有兩套睡衣拍照上傳才算完成儀式,還得屏蔽所有韓國親朋好友免得被指控叛國,拍完照的隔天她就把她那套拿去退貨了。
在打卡儀式面前什麼愛國心都蕩然無存,因為潔西卡就是一個如此重儀式感的人。
在我們成為室友之後,我感覺我三不五時地都在吃蛋糕,一會兒是同居滿週慶祝,一會兒是跨年慶祝,再過一會兒又是百日慶祝,沒完沒了的一直在慶祝,不知情的可能會以為我們在交往,殊不知只是單純的室友關係,而且半年未滿。
潔西卡也是一個非常不干涉他人,非常尊重他人生活的人。
她從來不會對我的生活點滴問出太多像我媽會問的話。她如果真的好奇一些事情,還是會咬牙等著對方 (例如我) 主動告知,她頂多用笨拙的技術旁敲側擊,但總歸都是以關心為出發點,都是好意。
對小狗當然也是,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她的小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8K會員
216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