歉意

2020/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寓
還記得小時候剛搬來這棟公寓時,父母親總是眉開眼笑
這是他們畢生積蓄所買下的
屋裡的裝璜、油漆的顏色都經過他們細心挑選
長大點後常聽他們說
那時候能在寸土寸金的台北買下一棟房多不容易
雖然它外牆斑剝,還在一條死巷內
至少能讓我們這幾個小孩有遮風避雨的地方
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讓這棟房子賣不出去
是我傷了父母的心
是我讓哥哥姐姐失望了
是我讓小鈴留下兒童陰影

【新聞報導】引爆瓦斯自殺? 疑似感情受騙?仍待調查
台北市市區XX巷內公寓五樓今日凌晨2時20分發生疑似引爆瓦斯自殺事件,氣爆威力強大,不僅引發火警,造成房屋嚴重毀損人員一死四傷,其中李姓女子還自五樓被炸飛出一樓遮雨棚當場死亡。
據該戶母親楊女說,最近死者已經要跟認識兩年的男友論即婚嫁,婚紗和喜宴都準備就序,喜貼也發了,但意外發現男友竟然是已婚身份,也有小孩,每天吵的不可開交。
大女兒向警方表示,自從發生這件事後,妹妹晚上都睡不著,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有憂鬱症,卻不按時服藥,每天吵完架後飲酒昏睡
今晚12點看她又在客廳飲酒,我和哥哥還一起安慰她,直到她昏睡在沙發後才各自回房間,想不到2:20分就發生爆炸
由於關鍵人物李女已當場死亡,詳細起火原因經鑑識人員針對現場跡證調查。

好痛!全身的皮膚都灼熱焦黑
肚子裡也空空的
等下救護人員會幫我把腸子撿回來吧
想不到會被炸到遮雨棚上
手腳也沒感覺,應該是斷了吧
我人生最後這幾分鐘就要在棚上渡過了
不.....小鈴,求求妳不要爬上陽台跟我四眼相交
四肢斷裂、肚破腸流的大姐姐會烙印在妳腦海裡!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