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寫小說-Whole Lotta Love (3/4)

2020/04/2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這是聽歌寫小說系列--是我順著歌曲的詞意及旋律的感動寫小說,不是樂評或歌曲創作背景介紹喔!
«Whole Lotta Love»這首歌是英國搖滾樂團 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 的作品。 歌曲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6yCFZ5eL5s
(Instrumental playing)(樂器間奏,夾雜隱藏版歌詞 Woman, you have to bleed on me…)
You've been cooling
And baby I've been drooling
All the good times, baby
I've been misusing
A-way, way down inside
I'm gonna give ya my love
I'm gonna give ya every inch of my love
I'm gonna give ya my love
Hey!
Alright! Let's go!
Whole lotta love
Want to whole lotta love
Want to whole lotta love
Want to whole lotta love
前天在河堤接吻回家後,鈺玲覺得頭暈臉頰發燙,心想自己是不是中暑了。「感覺這個暑假有點不真實... 小時候的陪伴弟弟從美國回來變得會接吻,然後自己算不算是女朋友都搞不清楚... 反正不管怎樣大五這年一定要唸畢業,其他的事再說了。」 鈺玲覺得還是先抓住學業這個重心要緊。
晚上吃飯時媽媽問:「鈺玲,我們里長有約後天一日遊,爸爸跟我會去,我也約了俐蘭阿姨。你要不要一起去?」
「咦?那立輝會去嗎?」 鈺玲隨口問。
「不清楚... 我問一下俐蘭阿姨好了。」 媽媽回答。
鈺玲突然有個想法。吃飽飯她撥電話給立輝:「後天里民出遊你會陪你媽去嗎?沒有的話要不要來我家,我們有些獨處的時間...」
里民出遊當天,爸媽一早就出門。鈺玲睡飽下樓到廚房弄些點心。
門鈴響了,鈺玲幫立輝開門。立輝穿著合身的白襯衫配卡其褲。

「穿這麼帥!」 鈺玲虧他。
「當然!男人約會不能太邋遢吧!妳這件洋裝也很漂亮。我還帶了點水果來。」 立輝秀了秀手上提的袋子。鈺玲領他進客廳,自己再去廚房拿準備好的點心和盤子出來裝水果。
「要不要看影片?我們家有一些DVD... 你想看科幻類?喜劇類?還是偵探片?」 鈺玲打開電視櫃抽屜,一邊翻DVD一邊問立輝。立輝走到她身邊,沒仔細看DVD,隨口回:「都好... 鈺玲,這兩天我想很多,我想跟妳說...」
「嗯?」 鈺玲看著他,等他講下去。
「我在美國跟一個女生交往...」 立輝的聲音有點抖,聽起來有些緊張。
鈺玲心裡暗罵 「靠!親我一下午,現在冒這句是怎樣?還一副沒事的樣子說來我家約會...」 但因心情太激動反而講不出話,立輝繼續說:「交往時間很短,大概兩個月。我們有接吻...」
鈺玲心想 「難怪會那些花招」 還是沒說出口,因為立輝話還沒說完。
「她希望能進一步,但是我想起妳,我沒辦法跟她繼續,所以我告訴她我心裡有人... 那個人就是妳...」
鈺玲睜大眼看著立輝,立輝還在說:「我心裡有個角落,只有妳能進來... 小學時我爸媽吵架到離婚,那3年我搬了兩次家換了兩間學校,熟悉的朋友都沒了。那段時間裡,我媽不是在工作就是跟我爸吵架,我只能把自己關在房間讀書,讀書也是我逃避那些爭吵聲的方法... 因為資優跳級,又因為我爸媽離婚我跟著媽媽回台南,班上同學開始傳我從台北搬來又跳級過,看不起人,所以不跟他們混。但其實我已經習慣反正一兩年就要搬家轉學,又何必跟同學混熟?...」
「我媽看起來很堅強,其實那段時間我有時會看到她偷哭... 搬回台南一開始跟我外公外婆住,有天我聽到外公跟我媽說,當初為什麼要搶孩子監護權?這樣也不好改嫁,多一個拖油瓶,何況這孩子長得像他爸,每天看又會想到他... 我媽哭著說:可是我就只剩這個孩子了...」
「我覺得好無助,我父母的事,我幫不上忙,在學校被孤立,我也覺得無力。那時我覺得好孤單... 然後妳進到我的生命,我媽也跟妳媽連絡上,有個可以信任的朋友,從那天開始,我生活中有了陪伴,一切也慢慢變好了... 」
立輝看著她:「從妳一開始進到我的生命,就是妳問我好不好,需不需要陪我去保健室... 之後只要聽到妳的聲音,我就覺得我很安全,因為妳會保護我、陪我... 在我心裡,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取代妳的位置,就連我媽也沒有帶給我這麼大的安全感...」
「我像一艘漂泊的船,孤單地往前,而妳是我的壓艙石,把我的心定下來,穩住我...」
鈺玲看著立輝,眼眶漸漸濕了。立輝繼續說:「這些年來,妳生活當中遇到的事,課業、社團,甚至感情問題,都會跟我分享,因為妳也需要我的陪伴,正如我需要妳的... 因為羞澀,妳說是把我當弟弟,而我不敢對你表白,其實你愛我,需要我的陪伴,正如我愛妳,需要妳...」
鈺玲肩膀在顫抖,眼瞼垂下來,立輝停下來,溫柔地看著她。
「我從來不知道...」 鈺玲聲音在發抖:「我從來不知道... 你有這麼孤單...還有...你對我有這麼深的感情...」
鈺玲抬起頭看著立輝,睫毛都被淚水沾濕:「我...我想抱你...」
立輝抱住鈺玲,他覺得自己眼眶也濕了。兩個人感覺著彼此的心跳和體溫。
過了幾分鐘,鈺玲壓低聲音說:「立輝,我想跟你做愛。」
立輝頓了一下,看著鈺玲的雙眼,然後吻了鈺玲的雙唇。這次接吻立輝把舌頭伸進來,逗弄著鈺玲的舌頭,鈺玲也回應了... 一會兒兩個人都覺得身體熱起來,鈺玲牽著立輝的手說:「到我房間...」
鈺玲領著立輝上樓,進到她房間。房間不大,放著一張加寬的單人床,一個衣櫃,一個書桌,一個半面牆寬的書櫃,一個衣帽架。
「我只有一張加寬的單人床,兩個人可能要疊在一起才夠...」 鈺玲話講出口才覺得用詞不太對,有些臉紅。
「沒問題,夠用的。」 立輝莞爾一笑。他摟著鈺玲,然後把鈺玲洋裝背後的拉鍊解開。第一次被男人脫衣服,鈺玲覺得害羞:「可以各自脫自己的衣服嗎?」
「你確定不要享受拆禮物的樂趣?」 立輝調皮地回應:「你不想脫我衣服嗎?」
鈺玲伸手去解立輝襯衫釦子,手還有些發抖。「妳好慢,我幫妳好了。」 立輝也一起解扣子,邊說:「但是褲子一定要妳脫,我不想剝奪妳拆禮物的樂趣。」
「什麼啦!討厭~」 鈺玲被逗得又氣又好笑。
總算兩人都拆好 「禮物」,看著對方赤裸的身體,好像看到米開朗基羅的雕像作品一樣,充滿驚喜。
鈺玲發現立輝視線落在自己胸部,害羞地抖了一下。立輝看到鈺玲晃動的乳房吞了口水,鈺玲更羞了把手環抱在胸前。立輝趕緊過去抱住鈺玲說:「妳臉紅的樣子好可愛...」
兩個人接著到床上去擁吻,愛撫... 立輝突然說:「等一下!等我一下!」 然後去搜他卡其褲口袋。
「什麼事?...」 鈺玲坐起來,看到立輝坐在床邊拆保險套,開心笑了笑,靠在他身後雙臂環著他脖子:「好!等你喲~」
立輝覺得後背一直被鈺玲柔軟的胸部蹭著,拿保險套的手一直在抖,對鈺玲說:「等我一下下嘛~ 我把他包好就來!」
鈺玲好奇地看著立輝的陰莖:「比我想像的大,我以為只比拇指大一點... 我只塞過棉條,這個放得進去嗎?」
立輝轉過頭看著她,調皮地說:「要相信妳的潛力!」 一會兒立輝弄好了,把鈺玲撲倒說:「我來囉!」
此刻,立輝看著鈺玲就在眼前,毫無防備地向他敞開自己,在他的愛撫下顫抖,喘息。立輝想到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光,鈺玲對他說過的話,她那孩子般天真的笑聲... 這一切帶給他心頭一陣暖流。
當鈺玲抱著他說:「立輝...愛我...抱緊我…」 立輝回應她:「我愛妳!我怎麼能不愛妳?我要給妳我滿滿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我喜歡聽音樂, 看電影, 讀小說, 還有寫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