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一、獨舞 15

2020/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學校,下課時間,我趴在桌子上,在抽屜裡藏了本漫畫看。雖然在看漫畫,但我還是忍不住去想昨晚珍妮的影子。會是我眼花嗎?我想不透,因為上一次,我也看見珍妮跟黑影跳舞,那黑影如活物一般。
記得我曾讀過有關心理學的書寫道,妄想症跟精神分裂症都會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難道,我要去檢查一下腦袋瓜了?是要掛精神科嗎?
「欸,妳在幹嘛?」何秀娜拍了拍我的頭。
「幹嘛拍我頭啦!」現在我跟她在班上算好朋友了,常常打打鬧鬧。
「出來一下。」
「不要,我懶得出去。」
何秀娜抓著我的手臂說:「一下就好了啦!拜託。」
我拗不過她,被她拉出教室外面。教室外有個男同學,很高,有點帥……有點面熟。
「妳?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妳?」
他說了我想說的話。
何秀娜對我說:「他是熱舞社的社長,跳街舞的,而且他地板很強喔。」。
啊!我想起來了,那天在臺北地下街爵士廣場那裡有看過他,他跳完後,還朝我眨眨眼呢。他一定很會撩妹。
「天宇學長,她就是我說的很會跳舞的同學,你一定要說服她加入熱舞社。」何秀娜整個人看起來簡直就要貼到學長身上了。
「何秀娜,妳不要鬧了。」我對她白眼,想進教室。
「學妹,妳真的可以考慮看看,我們熱舞社在復北高中是大社,人數很多,可以認識很多人喔!」
「真不巧,我就是喜歡享受孤僻的那種人。」我冷冷地對他說,就進去教室坐回位子上。不過,我還是好奇地偷瞄外面,看見何秀娜與天宇學長在教室外面有說有笑的。
「咦,那是姚天宇耶,好帥哦!」坐在我旁邊的同學突然跟我說,「妳要選熱舞社喔?很多人要參加耶。」。
我無奈地對同學笑了笑。何秀娜也走進來,過來對我說:「姚天宇,很帥吧!」。
「是挺帥的。」不過,銘風老師除了帥,還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拜託啦,下節課就要選社團了,妳就當陪我好不好,反正妳不喜歡,下學期還可以選別的啊。」何秀娜露出拜託的大眼睛。
「不要。」我為什麼要聽妳的啊,自私的傢伙。可是,我最受不了就是拜託這一招。
很快上課鐘響,導師進來教室,要班長跟副班長主持社團的選擇活動,她倆在黑板上寫了好多社團名稱,寫好之後,同學們紛紛上台在想參加的社團名稱下,寫上自己的號碼。
我上台後,竟然有些猶豫了。跳舞確實是我最熟悉的領域,在熱舞社我必定遊刃有餘,而且,何秀娜這樣拜託我……。
唉呀!好難決定喔!我寫下號碼後,一轉身,看見何秀娜在坐位上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有幾部個人原創小說,歡迎大伙一起來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