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一、獨舞 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開學日,我找到教室,隨便選了坐位坐下。復北高中一年級是男女分班的,前棟都是女生班,穿過走廊到後棟便是男生班。
我真慶幸媽媽或者是珍妮沒有叫我考舞蹈班,至少在學校我可以稍稍喘口氣,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我挺喜歡畫畫的,更喜歡看漫畫。
下課鈴響,我坐在位子上翻翻新課本。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嘿,王蓁蓁!我跟妳同班耶。」
我轉頭一瞧,是何秀娜!她也是銘風老師的學生,只不過我們從來沒在舞蹈教室說過話。
「太好了,我一直都很想跟妳說話。」
「跟我說話?為什麼?」
「妳跳的很好呀,我對妳很好奇,對了,妳為什麼不去讀舞蹈班?」
「很煩,不想跳舞。」
「煩?」何秀娜疑惑地說:「可是妳跳舞時表情是陶醉的呀。」。
我下意識摸摸臉,「那妳呢?妳怎麼不去唸舞蹈班?」。
何秀娜嘆口氣,「沒考上,而且我學舞蹈本來就是興趣,我媽說從小學芭蕾,體態氣質就會變好,也不會駝背。」她坐在我前面的空位上,「妳社團要選熱舞社嗎?」。
「熱舞社?」我還沒想到社團要選什麼呢。
「不會吧,每天都跳舞了,我可能會選動漫社或美術社吧。」
「是喔,真可惜。」
「那妳要選熱舞社?」
「當然。」
「放了學不是還要去銘風老師那裡練習?」
「我之後改成星期六、日才會去。而且熱舞社跳的跟芭蕾又不一樣,有趣多了,最重要的是裡面的學長都很帥喔!去年我們學校的熱舞社參加全國學生舞林大賽還得亞軍呢。」
「妳想參加比賽?」我好奇地問。
「當然,贏了比賽有獎金,最重要的搞不好會出名呢。」
「妳的夢想是當明星嗎?」
「哎,說什麼明星,是藝人,藝人紅了才是明星呀。欸,怎麼都是妳問我啊,那我問妳,妳跟舞團的秘書還有銘風老師很熟嗎?」
「怎樣才是熟啊?我不太知道。」其實,我也不清楚這樣跟他們熟不熟。
「不熟的話,那妳為什麼幾乎都留下來等李秘書,跟老師也比較有話聊。」
「大概是我住在熊珍妮家吧,所以他們對我比較關照。」
「真的假的,妳住熊珍妮家!熊珍妮是妳的誰?」何秀娜瞪著大眼。
我搖搖頭道:「熊珍妮跟我媽是朋友。」
「好好喔,所以從小妳媽媽就教妳跳舞囉。」
「對啊。」不知為何,很想結束現在的對話,每次每次都要講到我媽,從小學舞又怎樣,沒別的好聊了呀!突然,上課鈴響了。
何秀娜站起來,「上課囉,我先回坐位了。」。
我看她蹦蹦跳跳回到位置上,開懷的笑臉,讓我的心情也稍稍的如沐春風,我笑著拿出新課本,打開課本準備迎接我的新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有幾部個人原創小說,歡迎大伙一起來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