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青春|重啟相見記憶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網路轉載

網路轉載


才剛適應了大學生這件事,各個社團熱情地打著廣告,招募著新生,期盼這學期可以招募到更多的團員。

齊悅跟著方芝他們走在社團招生廊中,東張西望的看著玲琅滿目的社團招生旗幟,有個學姊上前向方芝介紹:「學妹學妹,我們熱舞社絕對是你們最佳的選擇,來熱舞社可以展現體態美,又可以保持曼妙身材,要不要來加入我們?」

方芝連忙揮動手,回道:「謝謝學姊,我考慮一下。」

話才說完,接著又有人向齊悅鼓吹:「學妹學妹,看這邊,我們動漫社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接著順手拿起宣傳單正要向齊悅介紹,卻被另一隻手給擋了下來,那人說話了:「這一看她就知道她一點都不適合動漫。」是夏以潞。

他走到齊悅身旁,對著動漫招生的說:「小學妹一看就知道適合我們西洋劍社。」轉身微彎著腰又對著齊悅說:「小學妹,我們又見面了。」

剛剛好彎腰的距離,剛剛好面對面的距離,那不到10cm的距離,讓齊悅清清楚楚地看著夏以潞,夏以潞此時露出一個迷人的一抹微笑,說:「你好,小學妹,我們的緣分從你報到開始,就種下了。」

這讓動漫社招募的向華慶有點不開心,說著:「喂,夏以潞,你這麼會說,怎麼不去編輯社,好好編排一番?在這妨礙我招生,你是存心來搗蛋的嗎?」

夏以潞不理會向華慶說的話,直盯盯的望著齊悅,問:「小學妹,你有答應他要參加動漫社嗎?」

齊悅被動地緩緩搖搖頭,望著夏以潞,卻是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這是第三次,齊悅看到夏以潞,完全是巧合嗎?


他長得真好看!

不過,我認識他嗎?還是他認識我?齊悅在心裡不停的問自己。

依舊彎著腰與齊悅同一個高度,只是把頭轉向生氣地向華慶,說:「看吧!我就說她不會加入的。」並帶點得意的眼神。

又再度轉頭看著齊悅,說:「小學妹,我等你很久了,你都還沒來報到,我只好親自-來帶你過去。」

齊悅看著眼前的夏以潞,眼中充滿著疑惑,夏以潞看出她的疑惑,一抹迷人的微笑衝著齊悅來的,讓齊悅有些招架不住,以潞開口問說:「小學妹,你怎麼還沒想起我?」

「我..應該要認識你嗎?」齊悅實在不明白回問。

這個回答讓夏以潞並不覺得訝異,只是淡淡的回應:「也是,要讓你一下子想起我來,為難你了...那..」

以潞停頓了一下又馬上的說:「小學妹,為了讓妳儘快的想起來,現在跟我走吧!」

齊悅滿是納悶卻是順從地回:「去哪?」

「當然是到社團報到啊,小學妹。」說完,便指著前方,打算引導齊悅。

這時方芝在齊悅耳邊低聲問道:「齊悅,你真的要去西洋劍社喔?」


齊悅一臉鎮定地低聲回應:「就...我們現假裝過去看看,如果真不行,我們就趁機溜走。」


方芝依舊小聲細問:「這樣好嗎?」


齊悅也回應:「不然..你還有更好的方法嗎?」方芝搖了搖頭,一副沒有主意的樣子。


齊悅又說:「去看看,反正也不會少塊肉,走!」


「我也要去?可是我不會西洋劍誒,再說...我也沒興趣。」方芝退卻的回應。


齊悅一把勾緊了方芝的手肘,硬是拖著她往前,當來到西洋劍社攤位前,兩人都傻了眼。


方芝先是在齊悅耳邊嚼耳根子,說:「天菜。」又接著說道:「怎麼不知道西洋劍社裡個個都帥哥啊?每個都好帥....」方芝的眼裡滿滿都是天菜。


齊悅則故作鎮定,細聲回應:「剛說沒興趣的不知是誰?」


方芝貼在齊悅肩上,狀似撒嬌的說:「齊悅,我錯了。」又立馬勾緊了齊悅的手肘,說:「不會西洋劍沒關係,我可以學。」


方芝這話被從後面走來的夏以潞聽見了,馬上回應:「對啊,不會可以學,我們都會教你。」


這時以潞對著正走過來的蔣勤說:「小蔣,這是我新招生的社員。」


方芝看到蔣勤,不由壓抑著讚嘆:「這個更帥。」


蔣勤看了他們一眼,只淡淡的回應以潞:「小夏,你不要看到學妹就把人家帶回來,我要的是男生,學弟,她們看起來如此柔弱,是要怎麼當社員?」


聽到蔣勤說的話,少偉也走了過來,說:「欸,小蔣,小心說話,現在可是講性平等時代,你這樣說,被人家錄下來會說你男女不平等喔。」


隨即又是一抹迷人的微笑對著學妹說話:「你們不要理他,很高興你們加入,我叫陳少偉,是資訊三A,我們這裡絕對是男女平等。」


方芝又不由讚嘆道:「齊悅,我一定是在夢裡,因為夢裡什麼都有,怎麼可能一個社團裡有這麼多帥哥?」


齊悅扯了扯方芝的衣角,說:「方芝,你克制點,別說了。」


以潞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齊悅身邊,向大家介紹:「各位,這位是我們新社員,資一A齊悅...」又突然趕忙介紹:「還有...他的同學。」


方芝連忙回應:「我叫徐方芝,也是資一A的。」


以潞先是一愣,後馬上說道:「還有資一A徐方芝...」


話剛說完,此時有個聲音問:「請問...還有在招收新社員嗎?」


打斷了以潞,也讓大家把目光轉向聲音的來源,方芝再度低聲的讚嘆:「這裡是天菜社嗎?怎麼連新社員也這麼帥?」


少偉趕緊說道:「有的有的,學弟,你是今年剛進來的吧!以前沒看過你...」


「我叫黃子維,傳一A。」


少偉接著回話:「原來是傳一A,歡迎歡迎。學弟,來這裡簽名報到。」說完,招呼著黃子維到登記桌旁報導。

以潞也不忘招呼齊悅和方芝,也向前報名。

方芝是不用說,她肯定要留下來的。爽快地接下筆,牽著自己的名字。當方芝把筆交給齊悅時,齊悅下筆的猶豫,也在方芝的催促下完成了。(待續)

80會員
817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