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近視幾度呢?小心高度近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近視幾度呢?有超過600度嗎?目前台北眼科診所表示:人為定義近視超過 600 度稱之為高度近視,隨著近視度數的增加,眼球會變得越來越長。
高度近視有什麼的疑慮呢?準備好面對以下的專有名詞:罹患青光眼、黃斑部病變及視 網膜剝離等眼疾的機會則增加,而這些眼疾容易造成失明,因此眼科醫師們逐漸把近視當成眼睛的疾病來看待。
因此各位千萬不要小看近視,以為戴眼鏡就沒事了。平常用電腦超過30分鐘就應該適當讓眼睛休息,起身走動,晚上可以搭配眼壓按摩器、熱敷,和吃葉黃素補給品。好好照顧你的靈魂之窗,眼睛是要用一輩子的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能說不代表你能說 大陸審查制度下小粉紅也不能倖免從我在馬特市上寫文章開始,因為幾篇對香港支持,以及對政治感悟的文章,就頻頻遭到小粉紅的攻擊,因為本人個性強悍且有豐富的在知乎上和人對罵的經驗,所以碰到來搞事的一律不客氣地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 大概是馬特市的溫情讓小粉沒想到會有我這樣的人存在,一個個氣呼呼的跑去知乎和B站潑我髒水,例如在白紙黑字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8-18
    倒旋和彈道高度決定你這桿子的特性!現代化的球桿,尤其的木桿類,對於桿子的特性都會有幾個特性可以觀察。一就是手感回饋,二是彈道、飛行軌跡,三是距離結果。而現代化的桿頭和桿身都在一個關鍵裡打轉,就是“倒旋”!倒旋有多重要,它決定你的球速、飛行軌跡和落地滾動性。所以在現代化球桿裡,分析倒旋量是非常重要。 影響倒旋量或產生倒旋量就是人的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3-13
    不要讓噁心你的人改變對事情的態度,讓我們從個人成長談兩岸關係都過了三天我才開始提筆寫新年新願景,所以藉此機會來談談做人處事這件事情吧。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我每次的起手式都是“我很醜所以……”下略一千字的自貶內容,但說實話我也不是要自我貶低什麼的,而是因為我的人生確實因為這個因素遭遇很多挫折,所以我才會一而再的提到這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1-02
    [藝文評論]華藝出版社與華品影視傳媒聯合耶誕節公益活動,一 場「公益、分享、愛」活動,散布愛心最有溫度的關懷​ ​ 華藝創意出版社與華品影視傳媒聯合於聖誕節攜手打造聖誕節公益活動,邀請新北市好巢兒少福利推廣協會的大、小朋友於夢想地圖海景咖啡會館舉辦聖誕節公益活動。這是一場結合「「公益、分享、愛」活動,活動性質就是散布愛心最有溫度的關懷。 華藝出版社與華品影視傳媒聯合耶誕節公益活動相關資訊:: ​ 新北市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26
    #小小看書《#今天就從三分鐘熱度畢業》──一本教你如何擊退懶散的好書書籍介紹 作者:鶴田豐和 出版社:遠流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01/27 ISBN:9789573284406 價格:270元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2-03
    【心情小語】你的走路速度是?你是走路速度快的人呢?還是走路速度慢的人呢? 是否曾被身邊的人說過:「你能不能走快一點?」又或者是:「你能不能走慢一點?」
    Thumbnail
    avatar
    欠斤
    2020-06-23
    我想與你共度我的人生。在看完《巴黎小書店》之後巴黎小書店,妮娜・葛歐格。 這是尚・佩赫杜的旅行路線。身為一個賣書人,佩赫杜的書船停泊在塞納河上,取名為「文學藥房」,船上有不計其數的小說。他認為自己是個「文學藥劑師」,希望治療一般人不認為是病痛、醫生診斷不出的情緒,用書減輕這種費解而真實的痛。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