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順服神,就開了一扇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年前的2/16,我和思綺正在美國參加毫無隱藏「夫妻之愛」營會,活動已經進行了幾天,就在Barry 上課的時候,上帝突然讓我看見一個異象:「現在的婚姻就像是倒塌的牆,仇敵可以從破洞的地方,伸出手來偷走人的祝福。」

我聽見上帝問我說:「你要不要為我站在那個的地方?」

我得到這個領受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我會不會聽錯了?」會不會是我來Redding 太high 了?太多預言?太多神蹟奇事?

我的第二個想法是:「上帝啊!祢會不會選錯人了!」畢竟我們才新婚,就算是我為祢大發熱心,但是這也太沒有說服力了吧!


七年後的2/16,我和思綺正在帶毫無隱藏「夫妻之愛」營會,那天是營會的最後一天。許多夫妻在見證的時刻上台分享他們的突破、困難與故事。

這次的營會辦在平日,好多夫妻都是排除萬難憑信心,請假來參加;也有人從海外飛來參加;或是從基隆、台北、新竹等北部的城市前來參加。

他們在牧者親友的鼓勵下,相信上帝在營會中會給他們突破,並且願意跨出信心的步伐,付上代價,最終獲得美好的果實。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回憶營會所發生的事情時,彷彿上帝在和我說話:「看吧!這就是我要讓你看見的!」

當我順服神,祂就為我開了一扇門;當我憑信心走進去,一場奇妙旅程就此展開。

「如經上所記: 上帝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 ‭2‬:‭9

我不是最優秀的
但是我願意順服神
2會員
122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的其他內容
我們受造,就是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饒恕,是相信耶穌的行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聖靈將我們擺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單身營會的講員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實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神的喜悅・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分手的決心】/當你說愛我的瞬間,你的愛就結束了海俊其實沒有對瑞萊說過「愛」,而是身為一名刑警,卻為了她掩蓋殺人的證據,這對瑞萊而言就是最露骨的告白,在那一瞬間,男人對她的愛結束了,而她卻正為他心動......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4-03-29
【食用】我真的不是因為孝順才帶便當的 Feat.一鍋燒滑蛋嫩雞親子丼某一週剛好媽媽出遊,平常帶便當的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跟辦公室午餐團,或者是自己到便利商店挑選。這一天,特別選擇小七跟一鍋燒一起推出的滑蛋嫩雞親子丼。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0-27
一言。瞬間演作當下13。1x1=?我們被洗腦了 一言。瞬間演作當下14。1x1=?我們被洗腦了 1x1=? 1+1=? 我看到的是正卦。互卦。綜卦。內卦。外卦。錯爻動爻變爻。 無限可能之象。難怪從小數學考負分。 北九紫辰。屏東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09-11
【閱讀_剛剛離開的世界】 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甚至能夠讓一個人活下去【剛剛離開的世界】  ◎ 金草葉 #書摘 我們不僅僅是看到的、聽到的和認知到的不同,而且生活在各自不同的認知世界裡。這些世界最終不可能徹底重疊,更不會共享,我們永遠只能獨自漂流在浩瀚的宇宙中。  但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讓一個人回頭,甚至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8
物來順應,未來不迎,當時不雜,既過不戀~曾國藩對我的啟示曾國藩的座右銘~物來順應,未來不迎,當時不雜,既過不戀! 這句話短短十六個字但是道盡了為人處世的智慧跟讓人內心很有感受! 有時困頓時我會再想想這句話的涵義.在冷靜點想想想想 我知道懂得清楚這句話背後的道理會對我們一生有無窮的受的受益! 遠在久遠的時代曾公已經了悟~人要活在當下!坦然面對事物順應新的變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3-06-15
肯亞,使我看見。 當夢想可以實現的瞬間,要嗎?還是不要?至今,仍不清楚到底是哪個瞬間觸動了小時候的我, 但產生那個想法的瞬間,我對著媽媽說:「我也要去非洲!」。
Thumbnail
avatar
Vianne微安
2021-09-12
當我們習慣以平面看世界,我們漏看、錯看了什麼? 你可曾想過,無人機與直升機除了用於國防、軍事之外,還有哪些驚人的用途與影響?奪取人們吸取空氣權利的生化武器除了應用在戰場,還可能發生在抗爭的街頭現場?現今各國所競相籌組的太空部隊,目的何在?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0-11-03
當我們談到齊佛時,我們在談什麼?——楊澤談《離婚季節》猶如契訶夫,齊佛與卡佛都是,不動聲色的詩人,抒情家,也是眼冷心暖的社會觀察家;猶如契訶夫,他倆寫的從不是,那些冒險奮戰,勇於與人生周旋的英雄人物,而是隨波逐流,陷入生活難題,絶境中的普通人。
Thumbnail
avatar
木馬文化
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