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 中壢運動中心游泳

2020/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班後一如往常的到游泳池報到,近日以來疫情趨向和緩,已經連六天零確診,加上天氣開始炎熱,又是勞動節,整個泳池比平常還多上好幾倍人。我真的很不喜歡跟別人游一個泳道,可能我個性比較怪,我很怕擋到人,更怕踢到人,總之我會游得很不盡興。比我快的,我不喜歡他在後面追我,比我慢的,我不喜歡他擋在我前面。每次『會車』,我都盡量讓身體變成一條直線,等待別人過去。有幾次遇到跟我速率差不多的,心情就會很好。要是能找到速率差不多的另一半就好了
去年七月左右搬到中壢,平常也沒有在運動的我,看著日益增大的腰間肉,覺得實在看不下去。第一次到游泳池,就發現有一個救生員好可愛哈,是我喜歡的犬系類型。然後就為了去看那個救生員一直去游泳。我朋友常給我出一些餿主意要我溺水或抽筋幹嘛的,但我真的是沒種。總之,這個犬男居然讓我養成了游泳的習慣。雖然到現在肚子也沒消下去,但儘管是冬天寒流,四點多下班後還是會習慣去壢運游幾趟,然後泡熱水雖然泡熱水時間比較長
幾個月後遇到一個帥哥,很會游,而且一下水就是半小時以上。我泡在熱水池,心中浮起莫名的好勝心。回家後立刻看Youtube蛙式教學(我只會蛙式XD),心裡默默想著有一天要超越這個人。我的泳技可能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較心態之下,慢慢練就而成的。當然還是比不上很多人,也很難堅持到半小時不停,但想起剛開始在水裡像綠蠵龜那樣漂浮的我,現在應該有變成海龜等級了吧!
五月的一開始就是夏天,游泳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項愛好。現在已經很習慣下水時讓思緒漂浮、隨氣泡吸吐,放身體癱軟在熱水池裡,偷看可愛的救生員,洗好澡後讓風吹過帶有濕氣的頭髮,然後開始煩惱晚餐要吃什麼。
涂丹
涂丹
1993年出生於苗栗銅鑼鄉野,熱衷於觀察世界的種種。 喜愛文字。最愛青峰的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