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 刪了交友軟體

2020/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月的第一個週末,沒回苗栗。我一般假日的的作息和平日相差不遠,如果沒有鬧鐘,生理時鐘也差不多早上六、七點會醒。這幾年也很少賴床,伸伸懶腰扭來扭去然後起床洗漱。
在早餐店的時候,有個人用交友軟體敲我。兩張照片,臉打馬賽克,和頭部以下有穿衣服的身材照。他說完Hi我說Hi,然後就傳了照片給我。我的菜,我想那個帥度應該也是大家的菜。
到了他家樓下,他傳訊息先告知我待會不要太大聲,家裡有人在睡覺,我說好。進屋看見他頭低低的背對著我,招手叫我過去,穿過黑暗的廊道,來到更黑暗的房間。全程我沒看過他正臉。房間三坪左右,一盞非常微弱的夜燈。門關上,我感覺我在玩密室逃脫。在黑暗中我像瞎子摸象,當然也摸出他的真面目。這是另一具軀殼,是天菜的黑暗化身。
離開後我心裡越想越氣,被騙。身體上沒有不開心,但心裡那關真的過不去。然後居然一時衝動,就刪了交友軟體。沿著老街溪走,又走到平鎮那的土地公,跟土地公訴苦,雖然他可能沒在管中壢區的事。總之,心情好多了。
    涂丹
    涂丹
    1993年出生於苗栗銅鑼鄉野,熱衷於觀察世界的種種。 喜愛文字。最愛青峰的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