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 13:若我消失了。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還沒早上六點就醒來了,一開始還誤以為時間不早來,第一反應是趕緊看時鐘,這下才解開我的誤會,可能因為昨天早早就躺床的關係吧!生理時鐘很自動的就早早甦醒了,算是好事嗎?
不過一早醒來心情卻不好,這樣的感覺一時半刻也說不上來,正好當時我正在廁所,從外頭聽見媽媽說「等一下可以跟我去澆花嗎?」我突然間不耐煩的情緒飆升了,我只是冷冷地回復:喔,好喔。無法解釋為甚麼會這樣,一天的開始應該是美好的吧?可能我打從心底無法認同吧!
過不久後,我聽見樓下傳來媽媽疑似不高興的情緒發洩,將餐具摔落地上的鏘鏘聲響,這是第六感告訴我的,不知是我多想還是太敏感,難道是因為我的回覆惹她心情不快了嗎?
在後來發現到自己內心出現了這些想法:管她心情怎樣,如果她不爽我也沒辦法,現在的我已經不害怕了,對所有事也無所謂了,她若想發洩情緒就來吧!最好把我打死,正合我意,我也不用繼續這麼痛苦地活著了。
可能真的厭世到某一程度,什麼思想、行為都敢做出來吧。這是我從沒見過的自己,這樣是變成令人討厭的人嗎?
受到這些情緒的洗禮後,此刻平靜了一些些,不過想到等等要跟媽媽出門,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她啊。

現在就是想到什麼就把它寫下來,不過有發現到自己,通常都是留下負面的文字,可都是最真心的內心話,你說這種負面的言語是可以跟誰說呢?即便是家人和朋友。才意識到自己可能是生病了,心理生病。
負面情緒,在我離開學校後變得更加頻繁出現,可能我看見的世界從來不是彩色的吧。
心理的藥,沒有藥,再多錢也買不到。
最近更頻繁的整理屬於自己個人的東西,像是照片、電子郵件、電腦裡的各式資料,以及自己在電腦裡搜尋過的文字,有意識地了解到自己想要清除自己活過的痕跡,希望自己從沒來過這世上,順道清掉一些痛苦的回憶吧!慢慢地感覺到自己生存的動機正逐漸瓦解。
寫下這些也不代表什麼,微不足道的小事罷了。

by 玉子燒

贊助玉子燒,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