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著外面的陽光,腦海浮現當時的寫照。
陽光普照,一切多麼美好,分分秒秒都是幸福的。
風微微的吹來,炙熱的太陽把一切的壞心情燃燒成灰燼。
看著大自然的美,慶幸能有機會在此生活著,每分每秒都被擁抱著。
一切已過去。
回到現實中,只能透過大樹下的小花園來喚醒腦海中的記憶。
所幸,那些記憶是可以被喚醒,濃郁的感受讓我知道愛未曾消失。
    4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回憶不該是阻擋你向前的牽絆,初學斷捨離有一陣子很常關注星座運勢,追蹤關於談論星座的粉絲專頁,每當看見與自己相近的形容,都覺得「對!這就是我啊!」念舊,是我一直保持的習慣,不能非黑即白的評論好壞。有時後會想,留著,然後呢?看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之後,再次挑戰「斷捨離」,人生如同背包,放不進太多東西,學會取捨什麼才是對自己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9-23
    回憶一種對於過往的調味。
    avatar
    DumDum
    2021-08-27
    回憶        「我七歲的生日得到一把折疊小刀,假皮製的把手上有在當時的我眼中異常精美的雕花。那是‧‧‧
    avatar
    尼宮
    2021-07-07
    回憶 回憶 被光陰隱藏在某個時空中的 那段故事 總在不經意間 悄悄開啟 也許 是一首歌 也許 是個小角落或是 那朵盛開的花 將那些喜怒哀樂 重播 有人說當你常常想當年時 表示你已經老了 但 總不能沒有回憶 走過的路 不是一片空白 曾經的點點滴滴是 向前溫暖的能量 也許有些 會如同剝洋蔥般地辛辣 何須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4-09
    回憶 回憶 翠竹森森月影柔,舍旁溪水傍山丘; 兒時野趣今難再,舊夢殘痕幾度秋。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3-08
    回憶回憶跟視力無關 但有些往事湧現時 你總是會忍不住閉眼搖頭
    avatar
    李四郎
    2020-11-20
    回憶  早晨整理照片裡面全是我小時候與父母的照片,照片裡的我們都好開心,看著照片裡的父母好年輕,在看三十年後的他們,發現人真的會老,而父母親從年輕到老拼的就是這個家,為小孩無怨的付出,而小孩是他們的精神支柱及快樂泉源。 想念 我個人認為想念是每個人對事情的回憶,也可能是你完成事情的動力,把想念化成力量,
    avatar
    Brian Lan
    20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