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至此,三十載有餘。
而心中的迷惘卻日漸增長。
總思考,人生的意義,但似乎鑽進死胡同中找尋答案。
或許這是一個沒有解答的大哉問;也或許答案就在當下。
是該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從何做起?
從當下每分每秒。
當下的力量創造人生、內觀自省成就自己。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工作之餘,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
要如何豐富自己的人生,端看如何生活。
體驗,是身為人類最幸福的一件事。
因為具有意識,所以可以體驗、感受。
用心,體驗當下。
感受當下的力量。
也或許,年輕的自己嚮往的不是風光明媚的鄉村生活,
心中的那塊淨土,其實是心境。
    4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服務 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蛻變我突然意識到原來是我原本寫的訂單還是充滿小我的控制,充滿對願望走向的控制以及它其實內在有很多我不敢觸及的恐懼,於是我下意識地就覺得這根本不是我要的東西,所以才完全沒有動力去拜拜讓願望實現。  
    avatar
    水瓶時代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2024-05-28
    蛻變蛻變中的蛹 裹住一纏一纏的絲 由外到裡 細細哺吐 層層~密密~ 不再任人窺視 細心珍藏著形體 就這樣 閉關自守 守住一身的孱弱   當形變而後心變 孩童的稚顏換來青春的氣息 當心變而後形變 年輕的狂傲斂收成老來持重 似乎蛻變中 醒悟成了自然不變的規則 此刻方才解悟 變與不變 轉念之間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4-15
    【蛻變之路】讓迷茫成為成長的契機在人生迷茫時,有時候解答並不在外在,而是存在於自己內心,可以透過書寫以及與人對方的方式來探究自己的思維模式。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4-04-14
    蛻變:百荷的和解之路這是百荷的故事,一段經歷婚變後的和解之路。她重新再面對前夫和前婆婆,以及自己的內心掙扎。最終,她找到了心靈的自由,並開始了新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ESME的故事人生
    2024-04-13
    蛻變成長工作坊開啟與內在對談的意願,釋放壓力及情緒,在工作坊裡尋找反饋自己的人生面向。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4-04-07
    蛻變、掙脫思想包袱夜半三更,心仍椎心的痛,心理師都說那個痛是真的痛,是心理影響身理的痛。外頭的磅礡大雨不斷敲打鐵皮製造更大的聲響,就算我已經十分倦怠,還是無法忽視心的痛楚。 我幫這段旋律填了詞,贈給每對身不由己的戀人。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2022-05-15
    蛻變纏身的罪業所構成的惡夢,人生一切猶如泡影終究會幻滅,痛楚卻如此真實。 在攀高的過程中,摔了跤,傷口成為無論如何躲不開的,張牙舞爪、如影隨形的恐懼。 求生是本能,求死亦是。 只是每個人因此走向不同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2-05-11
    蛻變新的一年 又可以重新的開始 很開心這是轉變的一年 是我經營社群軟體十年後 新的突破與蛻變的一年 要有新的創意恩典與祝福臨到 今年新年的新盼望 就是可以轉變的越來越好 無論過去十年發展的如何 今年要重新歸零重零開始 也是我覺得重新活過來了的感覺 感謝過去的累積才能成為現在的我 昨日的我已死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2022-01-05
    蛻變的仲夏夜之星,經典台劇—《放羊的星星》現實與愛情的抉擇只要是寶石就會發光 由林志穎與劉荷娜於2007年共同主演的放羊的星星,故事中敘述了在現實與愛情間的無奈與妥協。
    Thumbnail
    avatar
    zoe搜世界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