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無煙日 我拒煙我驕傲 民團發起反煙攝影活動

據《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VAPE Taiwan》報導,每年5月31日是世界無煙日,今年世界無煙日以「保護青少年免受菸草業操縱,並防止他們使用菸草和尼古丁」為主題,作為全球反菸草產品銷售的計劃。《世界無煙日 我拒煙我驕傲》攝影活動由無煙台灣基金會(FSFT)指導,台灣菸草減害協會(TTHRA)主辦,該活動旨在傳遞世界無煙日反對使用香菸的宗旨。
民團發起《世界無煙日 我拒煙我驕傲》攝影活動,傳遞世界無煙日反對使用香菸的宗旨。/圖:台灣威卜 提供。
台灣菸草減害協會表示,此次《世界無煙日 我拒煙我驕傲》攝影活動目標湊到90件作品,目標定為90件的原因是因為代言《我拒菸我驕傲》歌手蔡依林(Jolin)英文諧音類似90,希望藉此呼籲歌手蔡依林勿被有心人士利用,說出背離科學證據並傷害菸害防制的相關言論。
《世界無煙日 我拒煙我驕傲》攝影活動代言人WHO FCTC反煙專家王郁揚表示,此次活動名稱《世界無煙日 我拒煙我驕傲》是向台灣菸害防制前輩,董氏基金會《我拒菸我驕傲》活動致敬,希望大家一同為台灣菸害繼續努力。
《世界無煙日 我拒煙我驕傲》攝影活動徵件從5/9(六)~5/17(日)23:59,以活動首頁為背景,一起拍下您使用的菸草減害產品(電子煙、加熱菸),表達支持世界無煙日,反對使用香菸的宗旨,主辦單位將選出經典照片上刊新聞。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55992302255563/
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威卜菸草減害網路媒體(VAPE Taiwan Inc.) 成立於2017年,是最具影響力的菸草減害產業(電子煙、加熱菸、尼古丁製品)中文媒體。身為菸草減害(產業領導中文媒體,台灣威卜針對國際最新產業新聞、研究、國家資料進行收集、分析、翻譯、傳播,以實現無煙台灣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