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鋼筆橫空出世【龍傲八方之西部拉客】-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日在合淝讓你師兄給跑啦!這倒好,今日讓我在此逮到你個小崽子,我就代我驍哥幫那隻放山雞調教調教小師弟!]
整張桌子給掀飛起來,重重的甩過數道廊,隔桌的客人頃刻放聲尖叫,女的花容失色,眾人跳起椅子只為逃離店裡。離原先桌子最近之處,一瘦小男子輕輕躍起,已閃過那張重桌。一名魁武之壯士則是一掌舉起,掀飛那張桌子看似毫不費力。大桌早已砸在牆上,成四塊碎木板。
大傻聞聲望向那處,只見壯士飛掌已至瘦子身側,那瘦子的臉色滿是驚慌。恰巧被他以毫釐之差給閃過了。壯士順手捉起隨桌之瓷鍋,迅速的擲向了瘦子,這回他就沒那麼幸運了,左耳及臉頰已是鮮血及碎片了。
一聲哀嚎後,壯士的飛腿正中瘦子的腹部,瘦子落向了牆面,伸出雙手護頭格擋。眼前這副場景,還來不及反應,劉聰早已看傻了眼。
壯士雙拳頻頻打向該人,儘管他雙手護頭格擋,也早已經傷痕累累.鮮血直流了...二樓這層此刻早已沒剩其他顧客,人早就鳥獸散了。
大傻起身走向壯士,勸道:[壯士,有打就夠了,適可而止。]拳掌依舊如雨下,只聽見一句:[你誰呀?]
大傻一掌抓住壯士的右拳,突聞大傻爆怒:[你媽!聽不懂人話是不是?人都被你打成那樣了,還不罷手!]
該人突然來個迴旋踢,四肢的靈活度看來不在話下。大傻並無刻意去閃,一腳被踹中下盤,力度不小,但他依舊穩如泰山,站得好好的。壯士心想:這怎麼可能?
大傻問道:[所以要停手了嗎?][並不打算!]接著他揮了兩拳但沒打中大傻。大傻淡笑:[再練練吧!]給了他胸腹各一拳,壯士馬上往後退了數步。
[好小子,竟敢阻礙我!不要命了嗎?]壯士怒道。[是誰才不要命啊?好心叫你停手不停手。]大傻不悅道。
壯士不怕死的又以飛掌打了過來,誰知背後冷不防的中了那瘦子的一腳,被踢向了大傻,大傻閃了開來,壯士撞上柱子。
眼看這壯士又氣又惡狠狠的瞪向兩人,此刻的大傻是雙手擺胸前,穩穩站著霸氣的看著他,劉聰則是還坐在座位上觀看。這瘦子早就被打得頭破血流了,但還是勉強站著不服輸,雙手抱拳伺機而動。
瘦子鎮定下來,道:[不管我們雞哥跟你們驍哥有何仇恨,你也不用把我打成這樣吧?奕文你滿意了吧?]壯士聞後淺笑道:[今天打了你小艾剛好!打到你們蓋詡幫的人就是爽!哈哈。]
大傻不滿道:[我看你也不是跟這位小艾哥直接有仇,憑什麼藉機修理人?]
奕文不屑道:[這不關你的事,高壯插花仔。我們龍井幫行事是不用別人過問的。]
大傻淡道:[北京龍井幫是吧?有機會會會你們。]
樓梯口突然飛出一支鋼筆,直接插在奕文的背上,一個嗚呼,人就不支倒地了。看來是英雄鋼筆橫空出世了!
此時走來一名更高壯的壯漢,滿臉圓肉,但正氣凜然的道:[外地人敢膽在長沙市撒野欺負人,就儘管試試看吧!]
小艾抱拳的手放了下來,大傻則是拍手鼓掌叫好:[兄弟幹得好!你說的這句話太對了。為你喝采,哈哈。]
肥胖的壯漢慈眉善目的看著眾人,傻笑道:[在下長沙功夫胖,見過各位少俠了。]大傻微笑道:[在下長沙彭于晏,叫我大傻就行了。]眾人皆笑了。小艾:[在下重慶小艾,隸屬蓋詡幫。有幸得兩位大俠相救,太感謝了。]大傻:[哪裡哪裡?別這麼說。]
劉聰走了過來,作揖道:[長沙劉聰,幸會了。]
大夥相視了一會,劉聰突然開口:[你說你叫什麼來著?功夫胖,好特別的名字啊!]他頓時感到新鮮。大傻也倍感新奇:[對啊!我生平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名字。太酷了!]接著做出了一個酷斃了的手勢。
功夫胖繼續傻笑,道:[哈哈,謝謝你們的稱讚呀!沒想到在這長沙城中,還有不少俠義之士啊!今日且讓我遇到了。看你們的樣貌應該也不是泛泛之輩。]大傻一時驚呼,問:[怎話怎講?]一旁小艾臉上的血又滴了下來,此時也只有劉聰注意到。
正當功夫胖意欲回答,卻遭逢劉聰插話一言打斷:[兩位兄台,要不我們晚點再慢慢詳聊。這位小哥早已受傷不淺,我看我們先行處理吧!]兩人這才回過神來,大家望向受傷的小艾,他現在好像臉色發白了...
大傻直言道:[當務之急,我先叫輛救護車,先往最近的醫院送吧!看要住院還是怎樣,我來處理。]此時的他俠氣畢露.豪氣干雲。功夫胖接著說:[反正先送醫就對了!看醫生怎麼說,看是要住他個三天五天。等你康復,我們再安排你回重慶蓋詡。]小艾深受感動道:[真是太感激你們這幾位大哥了!等我復原回到重慶,日後只要你們有需要幫助,只要一句話,我們蓋詡幫定會傾全力相助!]此話發自肺腑.義不容辭。
救護車趕緊將小艾送往醫院,醫生也是說至少住院三天以上。初步安置好以後,三人便先行離開了。
影俠
影俠
武俠小說為主, 現代小說為輔。 以刀劍酌以情感吟詩~ 吟遊詩人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