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的美-標題篇

2020/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要寫標題?標題有多重要,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但我認為標題之所以重要,就像一個正常上班族穿什麼服裝去公司一樣。一個拉他的銷售和一個整齊乾淨的銷售,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差很多,現在都2020了,大家不缺物資,缺感覺、缺感受、缺觀點和生活方式
如果說一篇文案代表10個銷售,那標題就是這10為銷售組成辦公室的門面,重要不?
談單、簽約、成交是不是都得回來辦公室裡完成作業?
一句話來講我對標題的看法,就是
標題寫的好、如同衣服穿的好。
那一個好的標題要怎麼寫?
第一步還是老話一句,多看標題,多看行業內優秀的人是怎麼下標題的?你在什麼行也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一定比我清楚你自己的行業有哪些公司、競爭對手
不是說抄襲他們,是模仿他們的思路,他怎麼寫出好標題的?
通常是地產業看汽車業、美容業看餐飲業、換個行業學習,是非常經典的做法。
推薦兩個我認為非常厲害的文案高手,是經典級的,因為我只喜歡經典,當下的流行也大多是從經典衍生而來,那我何不維持一貫的學習經典呢?哈哈
第一位:許榮哲老師
第二位:李欣頻老師
最後舉個例子,是我認為的好標題
- - - - ->>我的台大好朋友,博士畢業才年入百萬
這是我剛剛想的,替幾年前那位台大博士賣雞排的品牌標題
其實整句話裡面最讓人好奇的是那個字
為甚麼是才?
年入百萬很少嗎?
不然台大應該年入多少?
透過第三人稱的角度去寫,盡可能吸引讀者好奇
當然還有其他像是設懸念、誇張感、造夢幻等等的底層邏輯
懸念、美好、痛苦、驚訝、新奇
掌握好其中一種就可以成為你自己的文案風格拉
如果有需要撰寫銷售文案或是品牌文案,拜託給我個機會,替你操刀
有效果在談錢,沒效果就當交朋友囉!
臉書搜索:陳柏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文森
    陳文森
    把我會的、經歷過的,總結發上來。能被看到就運氣好囉,跑業務還是主要靠地推、臉書、賴、網路行銷、或者稍有積蓄後可以有時間做個人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