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低迷中,各種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因為我很重要的朋友身體微恙,我希望能讓他心情放鬆,不要因擔心身體而鬱悶,所以每天在黃昏時節,都會在頂樓拍夕陽照傳給他,目的就是希望就算世界在怎麼不好,大自然仍堅持著給我們最美的風景。這樣的行為持續了快兩個禮拜,後來就遇到梅雨啦(太陽公公表示我要休息啊,老是有人拿手機拍他)。
今天拍的(下了好幾天的大雨,終於露出陽光了)
如果有音樂當襯底更好XD
朋友大概不知道我傳夕陽照給他的目的,只覺得我只是在分享日常給他,不過,人生好像天空中的景色一樣,從白天到夜晚那樣的短暫,但美麗燦爛。
覺得這張超美的,好像魔戒場景
有時候,我常會對著天空發呆,人活在這世上到底是為了甚麼呢?追求幸福嗎?也許吧,對我來說,幸福的人生比任何東西還要重要。
這張朦朧的很美
朋友覺得我拍照很會構圖,也許吧,我不知道,因為自己從大學就非常喜歡拿相機(那時候還沒智慧型手機)到處亂拍,也曾修過攝影美學的課,只要我覺得那景色能觸動我,我就拍XD
當時朋友說,很像珍珠奶茶的顏色
這張有加了濾鏡
朋友買了新手機後,相機功能超強,於是我開始教他在照片上加濾鏡,會讓普通的照片變得很有質感,那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跟他說明,也傳了很多張照片給他看,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有趣,只可惜以後不能這樣聊天了。
在細雨中,捕捉的夕陽
上面那一張是我最後一次為朋友拍攝的夕陽照,之後不會在傳給他夕陽照了,只希望他的身體好起來,短暫美麗的夕陽,總是讓人覺得哀傷又美麗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親密關係中千萬不要形成焦慮型的依戀關係依戀關係是一個心理學概念,指的是尋求親密的一種心理傾向。瞭解四大類型依戀關係的特徵及對應的情緒反應對於親密關係的修復挽回具有重要意義。
avatar
妖精小姐
2024-06-19
【在東京蓋房子的疑問】拜完地基主的供品可以拿回家嗎?拜拜對台灣人而言應該不會是件陌生的事。 (不知道非佛教基督教人是否也會拜拜) 一般拜拜的時候會準備很多供品, 拜完神明後, 那些供品大家會吃掉嗎? 我自己以為拜完了後的供品大家一起享用是件非常理所當然的事。 但在日本好像不是…。       事情是這樣的。    日本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6-18
在高速公路上,輪胎爆胎 怎麼辦?保持車輛直行:爆胎時轉彎或轉向會使車輛失去平衡。 如果您的車輛偏向一側,您可能需要將方向盤向相反方向拉動,以保持直行。 這一點至關重要,否則您可能會漂移到路隔或更糟糕的是對向車道。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18
在照顧他人前,你可以喘口氣,先照顧好自己⁣⁣⁣ ⁣⁣⁣照顧者與當事人的經歷都充滿著壓力與挑戰,這篇分享了一位照顧者的親身經歷,以及書籍《你可以喘口氣》中的心路歷程。文章中探討了情緒的掙扎、負面情緒的應對,以及自我照顧的重要性,提供了許多實用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4-06-18
在我們《開動之前》,遠洋漁工回家了沒?《開動之前》紀錄片揭露遠洋漁工的不合理苦難與心痛,讓人思考享受美食背後的可能剝削。鏡頭中展現遠洋漁工在船上面臨的種種困境,期待透過提高大眾對這些議題的關注,減少這片大海和遠洋移工的傷痕。
Thumbnail
avatar
蘇琦棻
2024-06-18
在書寫的實驗中,「空間」是個疑問——讀《空間物種》中各種不在場的時空這並不是一本有著明確情節敘事的小說,而是一本關於空間、「地方」的思想筆記,或者更像與「空間」有關的各種聯想所集合的隨筆、素描。這裡面的「空間」,並非我們一般理解的,具有明確地理位置、確定尺寸的實體空間,而是沒有實體,卻彷彿像空間一般的東西,比如:記憶、「自我」或所謂的「內在空間」。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2-05-12
在人生的過程中,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一個人《精準成長》從小時候開始,我們總是認為成長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當我們出社會有了一份工作後,成長卻似乎停止了。 不再有父母、老師在後面督促我們,也不再有所謂的考試成績來告訴你有沒有成長,這時候的成長變成一種虛無、感覺不到的存在。 要怎麼樣才能有所成長、才能進步,才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10-08
在道德濫用群體中 不合群的那一個相片中這個唯一站著的人叫Jonathan Isaac,他是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奧蘭多魔術隊的明星大前鋒。由於「黑命貴」運動興起,NBA在經過四個月的停賽後,於復賽的第一天,幾乎所有的球員都穿上「Black lives matter」的上衣單膝下跪表態。而Jonathan Isaac則與眾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星火
2020-08-06
在我眼中的一個中國此文章是應梁啟智老師於Matters 發起的「我的N個中國」徵文活動而創作。
Thumbnail
avatar
橄欖泥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