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途》夕陽的魅力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夕陽的嗎?想知道大家對於夕陽不同角度的看法。
我常常看著夕陽就會莫名的感嘆時間的流逝,也會想起家人、想起朋友。
不知從何開始,夕陽總會使我放鬆,有時也會讓我感到些許悲傷。
雲林神秘境地
夕陽象徵著一天的結束,橘黃色的柔光,灑滿我的身心,彷彿在跟我說今天辛苦了,讓我不禁回想起家人、朋友帶給我的溫暖,當夕陽與我揮手道別時,才發現時間是多麼可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奶糖爸媽
奶糖爸媽
大家好,我們是奶糖爸媽,目前小奶糖還在媽媽肚子裡游泳,2023年3月就要出生囉,是可愛的兔寶寶,奶爸跟奶媽都22歲而已,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些避孕、懷孕、親子以及自己的親身經歷,喜歡奶糖爸媽的記得給我們愛心和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