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炎炎夏日,蟲鳴蛙叫,揮汗如雨的大熱天,與大學好友們一同來到苗栗三義鄉—斷橋部落露營。
再炎熱,因為是你們,我都願意。
空拍下的我們
出社會後,要約齊且同時間的旅行,總是有些喬不攏。
這也是我的露營初體驗,這旅程來之不易,兩次的疫情攪局,只好先等疫情緩緩,終於在今年夏天實現了!
翱翔的空拍機
山中格外使人放鬆
客廳帳旁的一隅
下午採買一些夜晚暢飲的酒水,卸下行李後,便開始著手場地佈置,拉掛著三角串旗、燈串。氣溫逐漸緩和些許,天色漸暗,燈光漸而閃耀。
走近客廳帳旁的小池,倒映在水面的枝幹,還有那漣漪的水源,以及暖黃燈光的輝映下,露營的氣氛倍加有感。
在等候尚未抵達友人的同時,女生們已在一旁拍照記錄每一景每一幕了。
在科技便利下,「紀錄」這件事似乎已變成日常,在未來可以隨時回味當下的感受,記得我們是多麼青春,那一刻屬於我們的美好。
大家協力完成晚餐,坐下來邊吃邊聊近況,一頭播著歌單,增添夜晚暢聊的氛圍。出社會的話題無外乎是工作、情感相關,此刻可見大家雙眼注目,非常專心地聆聽一切。時而肅靜地傾聽,時而歡笑,忽然想起要記錄這美味的一餐,隨意擺盤一下,喀嚓!(愜意地不拘小節,我們不走網美路線,改走自然系。)
吃一半的美味
最喜歡夜晚那望眼的光芒
人生放鬆時刻能有幾時,平日裡為了生活打拼,為了家付出及煩惱,為了工作事業夢想而奮鬥,得來不易的時間不為他人只為自己,在這片刻就讓自己好好放鬆,與摯友們舉杯暢聊吧!
我希望我的文帶給大家力量,一方面也是給自己一點力量的喊話,激勵自己的同時也希望拉人一把,一起給力一起向前,這是我最希望的!
我也會有情緒、有失意、失去方向的時候,每一篇文章都是用最真摯的感受去寫出。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無盡的煩惱,每一道要面對的人生課題,你會覺得疲憊無力,甚至瞬間失去了方向。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為了別人,所以我得做這件事、我得努力,我得幹嘛幹嘛......
但你還記得自己嗎?
在為了別人的同時,常不小心遺忘了自己,你還記得你是什麼模樣的人嗎?
偶爾,我們需要給自己一些片刻,找尋那出走的自我。
沒有什麼自私可言,因為我們真正付出在自己身上的,一定亞於其他。
前幾天看到一段英文,是這麼說的:
To be what you want to be ,
Not what people want you to be .
被陽光喚醒的早晨
忘卻一切,暫時拋開,沉澱於只為自己的世界,好好充電再出發。
學習好好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知道嗎!
-
嗨,你成為水滴了嗎? 如果你能從我這邊獲得一點力量,我會非常開心!
每週至少一篇文是我給自己的目標,我也會盡力去達成。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小確幸及動力,按下追蹤成為瓶子的水滴,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力量吧!
如果喜歡可以按顆愛心,讓我知道你有獲得一點共鳴及力量。
有什麼想建議或是想對我說的話也歡迎留言,害羞型的讀者也可以到 instagram 跟我說。
我喜歡有溫度的文字,所以也希望藉由跟讀者交流互動,讓寫文變得更有溫度。
也歡迎贊助打賞給予鼓勵,那對我而言又是一種肯定。
我們下次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9內容數
哈囉,歡迎水滴們!我是H2O~ 這裡會分享一些關於我的小日常、我的所愛,以劇評、書評為大宗,觀點上純屬個人,也非常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及分享給大家。任一作品都有其要傳達的寓意及感受,每個人有自己偏愛的口味,希望讀者們相互尊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