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日記#1(第一次約會)

2020/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會的前一天

第一次約會總是既期待又緊張,前一天晚上站在衣櫃前把每一件衣服都拿起來比一比,甚至試穿一下,然後覺得不太適合,就又把衣服掛回去,就這樣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動作,選了老半天,我最後還是選擇平常穿的T-shirt和牛仔褲,因為我想我的他應該是喜歡我平常的樣子吧!

約會當天早上

那天我起的特別早,不是為了梳妝打扮,而是整晚都興奮的翻來覆去睡不著覺,心裡想著要跟他聊什麼,希望能給他一個好的印象,不知不覺太陽升起,最後只好起來換衣服,吃早餐,等待時間的到來。

約會時間到了

終於,我們約定的時間到了,我走到捷運站,在月台上,試圖在人群中找到我的他,啊!看到了!是他!
這時,心裡想著我該走過去嗎?這樣會不會太主動?
幸好,這時候他看到我了!所以就走過來找我,一同前往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動物園。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真的是去動物園嗎?
沒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地點就是動物園,為什麼呢?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因為動物園門票很便宜,交通很方便,畢竟我們只是學生,沒有很多錢能出去玩,但總覺得能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3,果然是純純的愛呢!
可愛的長頸鹿~
到了動物園,我們都相當興奮,因為我們第一次約會正式開始了!雖然不是第一次到動物園玩,但是有他在身旁,就覺得很不一樣,我們很開心地和每一種動物拍照,每一張照片我們都露出幸福的笑容,現在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心裡甜甜的呢!
最後我們還約定好以後每一年都要到動物園玩,留下美好的回憶,一直到現在,我們交往四年多,每一年都還是有到動物園,不是動物園真的有多好玩,而是那個美好、單純、幸福的感覺值得我們回憶。
P.S每一年去動物園玩的約會日記會陸陸續續放上來,大家請多多指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