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2020/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想要寫字,卻又不知道要發去哪裡。一種想遇見知心人,卻不想被知道的心情,於是就打在了一個交友軟體的自我介紹裡。(笑)
  那時自己打了一行字「如果知道了我的一切都是謊言,你還會跟我聊天嗎?」
  我真的害怕相談甚歡的兩人,在看到照片之後音訊全無,但這又是現代社會的普遍現象。
  一直告訴自己就應該接受這樣的世界,這世界就是充滿歧視。
  但是,遇到了那個人後,我變得患得患失了,把自己包裝的完美,裡面卻是一灘汙泥。
  在每次的聊天過後,總是要自我厭惡一番。
  也想過改變自己,成為自己口中配得上那個人的樣子。
  但我失敗了,我就是個虎頭蛇尾、半途而廢的傢伙。
  所以那個人也消失了,如同那些充滿歧視的人一樣,消失在我的生活中。不過,這次的結果,全都是咎由自取罷了。
  原本以為,如同那些人一樣,過段日子連名字都不會記得,但是,那個人的一切到了現在還是鮮明的很無助。
  這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