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上, 人有好多種, 其實不論是甚麼性格, 也會找到合得來的人, 你性格再友善, 也總有人看到自己再作嘔. 相反, 你性格再屌, 也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知音.
合則來不合則去, 道不同不相為謀, 對和錯本來就是個人主觀感覺, 我覺得是對的事, 你可能覺得錯的離譜. 也有可能我眼中是公義的事, 到你眼中是邪惡的.
人和人相處必定會有分歧, 實作感覺不舒服, 不用勉強自己跟不是同路的人相處下去. 大家敬而遠之, 各做各的事, 本來相安無事.
人家默默退出你的視線, 必定有原因, 人家自己寫個日記吐個苦水看錯人了, 純屬個人渲洩.當事人看到, 如果是有心跟自己做朋友, 相信他會找方面去問自己發生甚麼事, 是不是有誤會, 了解完, 如覺得自己錯, 便道個歉囉. 如覺得自己沒錯, 那就老死不相往來也沒甚麼大不了.
在這件事中, 我和對方選擇了後者, 因為我從來沒收到對方問我發生甚麼事, 雖然是我刪他好友先, 但有心的話, 找其他人建個臨時三人群, 也總能問清楚吧.
然而, 對方沒有這樣做, 我不知是甚麼理由, 事到如今,也沒興趣知了.既然大家都覺得大家是絕對有道理的, 就不用多說. 從此各走各的.

再令我一次眼傻的是, 作為曾經的隊友, 大家心知鬧翻了, 永遠不會再有對話的可能. 即便如此, 也不用因不小心follow了對方, 便馬上unfollow吧. 在這件事中, 再一次令我覺得, 當初把這些人如此小氣的人當朋友, 實在太愚蠢了. 也感到心淡.怪不得, 人家經常說, 只跟同路人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drew To
    Andrew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