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往,我想和妳說》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說
其實我不是那麼的可靠
不是那麼的無憂
不是那麼的無邪
思想,也不是那麼的單純
曾經因為這些 不符合自己認為大眾認可的那樣
開始鑽牛角尖 批判自己
是誰把我變成這樣?
我很常這樣問自己
我找到了那個可以怨的對象 但他不會出現在我那時的生活中
那怎麼辦? 我一直想我該怎麼報復他
最後 受傷的還是自己
毀了的 依舊是自己
怎麼辦?
呵呵
也沒有多偉大 也不是什麼聖人
也只是個滿十八一個多月的屁孩
有什麼好「真」的呢?
我想也是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