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羔的murmur - 全是謊言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1 (六) - 全是謊言
知道嗎? 你不是這個樣子的,
你應該是醜陋又悲慘,沒人會想認識你,
活在陰影裡面,被眾人恥笑的對象,你是誰?
我偶然翻到以前的照片,有那一刻,
覺得現在的我,
都是編制出來的謊言,
過去的陰霾,還存在我的身上,我到底是誰?
我討厭以前的自己,甚至覺得是一個汙點,不能被發現的秘密,
到目前為止,我說謊,假裝自己很開朗,
假裝自己的外貌,孰不知卻討厭這樣穿著,
假裝自己很厲害,假裝自己不緊張,
假裝自己朋友很多,真正有放在心上的少之又少,
假裝自己喜歡拍照,其實根本不想看見照片裡的自己,
假裝自己不宅,但興趣就是看動畫和漫畫,卻不敢告訴別人,
後來的後來,我好像成為虛與假之間游離,
是真的,也是假的,
我覺得我做得到想成為的理想的自己,
但這個理想中的樣子,
卻不是真正的我,我到底是誰?
我學著去接納那個,曾經被我拋棄的樣子,
沒事的,這些都是我,我能好好的告訴她,
我能接受她,她也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糟糕,
她很好,只是那時候並不知道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