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小說】世紀帝國小品遊戲地圖「Funny RUNRUNRUN!」

2020/06/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別問這英文是怎麼回事
國王不太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一片竹林裡。當他一睜開眼時,就好像在此之前的時間正處於停滯狀態一樣,他的身邊站立著三名紅衣的日本武士,並且在睜眼那一刻突然拔起刀追著他砍。他嚇壞了。
國王慌忙逃竄,並且注意到不遠處有一座城門,不知為何,他下意識認為只要通過城門就可以逃走。可是他完全料想不到,城門下居然還站著另外三名綠衣的日本武士。
「鏘!」在國王以為對方正要砍向自己時,那在陽光下映著銀光的刀刃,被另一把武士刀給擋了下來。紅衣武士叫罵了幾聲,並且連忙喚來他的同伴;綠衣武士也迅速集結起來,拔刀與紅衣武士對峙。
雙方的衝突一觸即發,而國王?他逃走了。
他巧妙地鑽入竹林的複雜小徑,並且逃向城門離開了。就如他初次來到這個詭異的地方,國王也弄不清楚那些武士的存在、自然而然為他敞開的城門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望著城門後的古老橋梁以及底下滿佈屍骸的枯地,顯然他的劫難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結束。
橋的盡頭是一片乾土與雪地,左右兩側屹立著兩座有宗教氛圍的高塔。當他踏入雪地時,他發現雪地上四處可見刻有神祕文字的石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直覺告訴他千萬不能靠近那些石碑與白雪覆蓋的區域。
國王不想在這裡待太久,這裡給他不太舒服的感覺。他小心翼翼沿著乾土地行走,中途沒有出現任何出乎意料的狀況,至少他不像先前那樣突然被一群日本武士給堵上──他來到了一片森林,有一塊古老石像仰躺的寧靜森林。
森林給國王的感覺就好很多了,原本焦慮不安的情緒一進入到森林,他頓時覺得平復了下來。可他心思依舊紊亂,他還是很煩惱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詭異的世界。
國王無奈的坐在石塊邊,然後很快就發現,他全身上下的皮膚到處都是擦傷,顯然是因為先前為了從日本武士的包圍中逃脫所造成的;奇妙的是,當他一坐下,石塊似乎擁有某種神奇的力量使他的傷口開始恢復,腦袋裡的雜亂思想也漸漸被安穩下來。國王逐漸明白,並不是他無緣無故出現在這,而是這個世界有意識地想要引導他。他是被刻意帶過來的。
至於引導什麼?
國王走向河邊,他看見一群沿海魚群正在水面奔躍。
只要走到盡頭,也許就會明白了。
嗨囉(?),久違的更新了遊戲玩小說,是因為我上個禮拜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做一張闖關遊戲地圖,於是就打開了世紀帝國做了這張圖。由於我實在不知道該為這張圖地下什麼名,所以原地圖檔名我是亂取的,標題的也是,反正能玩就好。上面是我為這次的作品所寫的小說,希望你喜歡。
雖然我知道現在世紀帝國二已經出到決定版了,但因為我手頭拮据沒錢買電腦跑決定版,於是我還是用HD版做了這張小品遊戲地圖。
Steam遊戲地圖下載連結(必須要有世紀帝國二HD版主程式。):
※遊玩建議透過地圖編輯器的測試劇情來進行。

想看我更多創作資訊,別忘記按右上角追蹤我的Vocus,以及追蹤我的社群連結:

拍手五下,輕鬆支持我繼續創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K會員
1.2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