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020一副要下雨的樣子,結果一直沒下

2020/06/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沒有新增病例,解除隔離427人(跟昨天一)。不加不減。
有人問衛福部長居家檢疫的人可不可以去投韓國瑜罷免案的票,部長回答「內心傾向可以」——結果這就變成新聞標題了,我看得大吃一驚——但他還有下半句話,「法規說不行」。所以其實是不行。欸,我覺得不行比較對。
之前我都沒在貼關於霸韓挺韓的新聞,因為覺得那些都不是什麼新聞,只是很無聊的吵架。不過這週末就要投票了⋯⋯祝高雄人好運啊啊啊。
關於昨天特斯拉沒煞車就直接撞上翻覆卡車的新聞,今天開始出現相關解釋(一)(二),綜合來講就是⋯⋯可憐的特斯拉AI看不懂「橫躺的卡車」是什麼東西,根本沒打算要自動煞車;有開輔助駕駛的車主卻以為AI一定明白它要自動煞車,所以沒有自己踩煞車,直到發現車子沒減速已經來不及惹。這件事情告訴我們,電腦的演算邏輯跟普通人類很直觀的判斷還是不一樣,所以才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電腦工程師啊!普通人類跟不上機器一板一眼的邏輯啦!
三倍券可以用來加值悠遊卡搭車,很好⋯⋯就這樣決定了!反正我並不是很想研究到底哪些東西可以用三倍券買,哪些不行。我只要記得先拿我的悠遊卡上悠遊卡官網申請記名就好了。(這口氣好像公益廣告)
佛洛伊德之死引起的暴動在全美繼續燃燒。
自由時報竟然墮落到引用英國《太陽報》的可疑報導,說啥中國在研究基因改造戰士。《太陽報》是不可靠的聳動小報,你們不可能不知道吧?囧。
巴別塔的又一天。
By Pieter Bruegel the Elder - Levels adjusted from File:Pieter_Bruegel_the_Elder_-_The_Tower_of_Babel_(Vienna)_-_Google_Art_Project.jpg, originally from Google Art Project., Public Domain,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ndex.php?curid=221791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