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生命藍圖,啟動內在智慧

2020/06/1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09-催眠師分享02))
生命藍圖 / 網路圖片
《前情提要 》
這次的文章必須接續上一篇唷~如果讀者有空,可能要先稍微回顧一下上一集,因為你將會發現,接下來的催眠情境與前面的故事是有很多的相關連。
這位有趣的個案靈魂真的相當有意願,就這麼一次的催眠,硬是帶著催眠師趕了7個場景,而且每個都具有意義且豐富。(換句話說,就是花了時間當然要”大碗又滿意”的概念),看似已經很完整的催眠體驗,她還是不滿足,繼續帶著我衝~衝~衝~當然,我也總是感謝個案讓我在每次的催眠都有很多學習。
第五段旅程 找尋天賦禮物
接著,個案進入一個很難形容的情境,自己處於一個真空的狀態,但是有一種彩色的洋流不斷穿越自己向身後流去。(我們在這邊確認很久…真的不知道要告訴我們什麼)這時,催眠師請個案抽開自己的狀態去看清楚,而她總是回答:好的,我試試看。(這樣就對啦~麻煩其他個案也要勇於嘗試,不然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找入口)。接著她就發現這個能量流是一個圓形的迴圈,(但是我看到的則像是宇宙的橢圓型的運轉)我再請她看清楚後,總算確認我們看到的畫面是一致的,所以催眠師決定再次調整個案的維度和狀態…讓她可以帶我們去不同的地方旅行。
催眠師邀請個案的靈魂提供關於這輩子一直很想知道的”生命任務”中任何相關訊。百年不變的倒數5~4~3~2~1...,個案:此刻的我沒有年紀也沒有形體,我是一個白色跟黑色的東西(手盡量比出那個樣子),這個東西很像是宇宙無形流動的能量,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東西。催眠師:所以你擁有什麼能力?個案:我具有汲取能量的能力。我可以引導這個能量的形式與狀態。
(她就一直舞動著手,玩著手中的能量幻化成各種型態,當時我看見個案弄出一條金色的龍,有點像花木蘭中木須龍尺寸,而材質像還是流動中的畫糖...對對對,個案像把能量當畫糖般在半空中揮舞著。此刻的個案像極了一個孩子,相當興奮的玩著自己的新技能)
流動的龍/網路圖片
催眠師:你可以將這個能量做怎樣的應用?(我們當然希望可以用於她的生命或工作,不然看到歸看到醒來一場夢,就完全沒有意義啦~)個案:我具有很大的創造力,可以將東西賦予能量,沒有形式的限制…。(接著就是商業祕密囉,催眠師請個案將第四段旅程學到的商業經營手法和這個能量聚集的能力做結合,讓她可以真的在目前的工作上展現)。
第六段旅程 閱讀生命藍圖
每次進入潛意識前,催眠師都會像聖誕老公公一樣詢問前來的個案:如果你有機會可以像老天爺問一個答案,你會想知道什麼?你對哪件事有遺憾?(接著,身為催眠師的我就會盡可能的帶著個案去找找,催眠也不會是去看一場沒有主題的4D電影。當我們從播放的前世影片或是隱喻中獲得一點點提醒,都會讓我們現在的生活更加穩定有目標。)
現在,我們想要了解個案與現任親密關係的因緣,有趣的是催眠師希望個案可以看見過去或是未來設定中的有效線索。(有聽過元辰宮或是桃花林嗎?我決定聽從直覺帶著個案去潛意識google這個聽過卻沒去過的好所在)。才一下下,個案畫面中馬上出現一個7.8個月左右年紀,且全身光溜溜的小男孩,這時候個案:歐~歐~歐~…。(似乎我們這次來到了當下的未來,而這個孩子是她和現任伴侶未來的孩子。)
但是,個案很清楚自己不想要看到和這位伴侶的未來…就是共同建構一個不幸福的家庭。(其實,個案這時候已經想要跟男友提出分手,只是天生個性替別人著想,擔心對方難過或沒準備好,所以關係就一直卡在這裡。但是生活上又沒有任何的事件可以觸發提出分手,所以對於這段感情充滿無力感,卻又不知道如何改變,就一直先放著)。
於是催眠師邀請個案去看自己的”生命藍圖”,以釐清關於自己對於這段關係的設定,而且也希望透過這個資訊可以對於現在的關係的觀點有所改變,或者兩個人的未來能出現可以調整的空間。(所有的”命”都不是單方面要改就改的,”運”則是依照個人的修為和良善不斷調整。因此催眠師不會讓個案去修改元辰宮內的資料。等等的過程,我們沒有用傳統的宗教形式進行,反而很現代和人性化唷~就讓我們看看可以試著怎麼做)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個很像所謂的”元辰宫”的地方(個案形容那個地方好像灰色的蘑菇...,但是好像每個人形容的都很不同)。催眠師直覺的說:你已經擁有通行證,可以直接進去了。(催眠師突然很有自信的說出剛剛的話,因為...記得最一開始的玉皇大帝嗎?祂似乎知道我們會來這邊,那時候已經給我們通行證了。而催眠師也才突然明白那時候拿到的原來是這裡的通行證呀!)。
元辰宫裡面有很多人川流不息,而且大家都各忙各的,這邊就很像是古代的藏經閣,收藏著很多的卷軸(竹簡的形式)。催眠師:實在是因為找不到所謂的服務人員,所以麻煩你先詢問一下老公公這邊的規定,在規定內我們可以自己去找你的資料,這樣好嗎?個案詢問過老爺爺後,催眠師就請個案去找自己的檔案,但是實在是因為這個空間太大資料又太多,個案也不知道怎麼找。
藏經閣/網路圖片
此時催眠師只好請問自己的指導靈教一下。催眠師:麻煩你調整一下狀態,用"心”去看,跟著發光的方向前進。接著個案真的沒有讓催眠師失望,沒多久就找到自己的人生卷軸。催眠師:請你拿著你的資料到所謂的閱讀區。
竹簡/網路圖片
(催眠師工作的時候,我的指導靈也會協助並讓我知道怎樣做比較適合。此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有這個元辰宮的作業方式與整個查閱資料的流程,不管是不是真的,卻也好像也完全符合脈絡的進行)。個案很快找到閱讀區的空間,打開手中的捲軸,但是發現裡面的東西....看攏無!。催眠師:那不然這樣,我幫你提出疑問,你就幫我看卷軸是否有給出訊息。(接著我們逐一釐清這段關係的所有細節)
每次當催眠師提出疑問,例如你們還有未了的緣分嗎?你們會有小孩嗎?卷軸都會浮出一個金色字給出指引,而這個字雖然都很簡單,但是似乎個案一看就大概懂那個字要表達的意涵。(而內容就讓我們保留成個案的隱私囉~)閱讀了目前可以閱讀的相關資料後,我們也依照規矩乖乖的歸還了卷軸。(我們只能閱讀跟現在有關的重要資訊,但是我並不會想要帶個案去察看壽命或預知所謂的天機,這樣只會破壞生命軌道,絕對沒有好處。)
催眠師:請你幫我建構一個溝通的場域。個案和她的男友對坐,老公公坐在左邊、催眠師坐在右邊,接著她們進行了滿長的溝通。此時,她和男朋友想要合議共同調整雙方本來已經一起設定好的生命藍圖,雖然一開始她的男朋友並不同意,但是因為看到未來的狀況都不太幸福,所以個案盡可能的說服男友。(其實這個過程,我們都需要尊重彼此靈魂的意願,而且又有誰知道催眠的畫面真實性有多高,更別說要修改命運啦~但是可以確信的是這個過程,一定可以協助個案釐清自己對事件的態度和內在的想法)
個案雖然已經看見生命藍圖的內容,但是她依舊希望按照自己的自由意志生活,所以我們就請這段關係的相關人出現,一一說明與道別…,其中包括很照顧她的對方家長。(我們也會發現關係無法改變的原因,通常並不一定是對方割捨不掉,而是自己一定還有哪裡放不下的。在這個道別的過程,充滿了不捨還有滿滿的愛…看似理智的她帶著好多的眼淚,哽咽地跟男友、共同的狗狗、他的家人…一一道別。直到個案確定所有的情感都完整打包,我們才結束這個非常不容易的旅程。
第七段旅程 回到靈魂本源
到了最後。我們終於來到她的生命本源,這邊就是光。有趣的是個案表示沒有感覺的感受。(催眠師與她同在的感受,出現的訊息是:空無)催眠師:你多久沒有讓自己就只是存在,讓自己純然的空無…老天爺的安排真的充滿著智慧,沒有要再為個案增加什麼,而是全然的...空無!(她真的沒有讓自己停下來過,出生為家庭、長大為事業、後來為各種關係…好認真,好認真…)在這個虛空中,她休息了一段時間。我們才在整理好的狀況下回到當下。
後記
有好多人問:催眠後對自己真的有改變嗎? 這些都是真的嗎?說真的,我只在乎個案更認識自己,能為自己找到一個新的方向,或者放掉舊有的很多習氣...總之讓自己未來過得更好一些。而這位個案,回去後有很多不同的變化,她要求我務必寫在文章最後,讓其他讀者也能知道真實生活中的她有哪些不同。(因為我只是轉述,所以盡量精簡,以免看起來太商業)
  1. 催眠當天她回到工作的店裡,店員都突然驚呼:妳整個人在發光耶~變得更年輕了。
  2. 催眠中學習到的能量注入商品與經營手法,她回去後立即的開始運行,也漸漸的讓她有更多的機會有好的收入。
  3. 那個分不掉的男朋友,三天後竟然自己不小心脫口:那,分手好了!於是,她就趁勢而為跟對方分手囉~老天爺的安排,總是讓我們意想不到。
  4. 個案因為與自己的指導靈有了高度的連結,所以現在的生活,很大部分都可以透過精準的直覺做判斷,減少了我們一般人做決定時會出現的猶豫不決。
  5. 因為這位個案在是改變地的太明顯了,所以她身邊的朋友陸續報名了10多個人前來體驗。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