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回天賦禮物,重新撰寫全新人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08-個案分享02))

靈魂本源/網路圖片
第五段旅程 找尋天賦禮物
Zoe說會引導我至不同的時空維度,我乘著載具,由鸚鵡引導,老公公的陪伴,來到了一片黑色的空間。但有許多七彩的小光束往我後方快速移動,像有規律週期性的感覺。Zoe請我再往上移動,我看見一片星雲帶,這些七彩小光束在星雲帶內形成一個橢圓形的循環,讓我明白:起點即是終點,終點即是起點。

第六段旅程 閱讀生命藍圖
Zoe引導我閱讀生命藍圖,乘著載具來到一座像天元宮的建築前,入口需要有通行許可,在說明來意後,便被允許進入調閱資料。裡面像大型圖書館,有許多高大的架子,有許許多多的卷軸在上面,還有很多人在忙碌整理。

Zoe請我的卷軸引導我找到它,拿到後來到前方的閱覽桌,攤開後的卷軸是一片空白,在Zoe的問題引導下,詢問生命藍圖關於未來的狀況,神奇的是,卷軸依照提問,顯現答案。在提問完後,Zoe詢問我是否想處理跟和解關於這段感情,我說好。便被引導至協議桌,是圓桌,4張椅子…。我對面坐男方,左邊是守護神老公公,右邊是Zoe,開始進行和解。這個過程最特別的是,提取了未來的藍圖讓我體驗全部的過程,進而與現在的自己與對方一切做梳理打包後,與所有相關的連結一一感謝道別。

第七段旅程 回到靈魂本源
我乘著載具,來到一片灰黑的真空狀態,在裡面沒有情緒感受,但是非常放鬆。Zoe問我,有多久沒有這樣放空休息了?我就掉淚了~
因為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處於停不下來的狀態,也從來沒有《家》的感受過~
但回到這裡,我飄浮在真空狀態,感覺回歸於這個空無的狀態,《家》的狀態,就像宇宙的一部份,存有確什麼都沒有……。Zoe請我允許自己在這兒好好休息充電,充完電後依照指示醒過來,完成這趟回《家》旅程。
完成了這趟奇幻旅程
醒來後覺得身心變輕鬆了,原本眉心的位子一直很緊繃,也整個舒展開了~
原本以為催眠就只是回溯過往而已,但過程中,Zoe引導及帶領我與累世的我梳理及和解,並內化這些經歷及體驗,協助在世的我能輕鬆的體現此生的生命藍圖。而一開始很抗拒撰寫文章的我,竟然收到Zoe邀請就開始寫。後來,我發現這樣的書寫,對於再次整合自己,梳理整個情緒和能量有更深層的體悟。所以也深深建議,未來有機會嘗試催眠的朋友,也可以透過跟別人分享,再次靠近自己並深化所有的美好感受。
後記
我回到日常生活之後,自己的各種狀態與生活環境中,神奇的出現了需多無法解釋卻又美好的發生。因為真的變得忙碌許多,所以我請Zoe幫我把回饋寫出來與讀者分享唷!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7內容數
諮商、療癒...太專業、太有距離~~ 在這個有溫度的沙龍中,我們可以分享生活點滴...成為聆聽感受、承接住彼此的雙手... 讓我們在愛中療癒,在療癒中感受並學會愛! ZOE會分享很多身分中學習、體驗到的不同主題,期待你陪著我一起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薩滿療癒💫|能量療癒💫|能量疏通💫|取回靈魂碎片🍀|力量動物找回🧡|高頻能量修復🔅|線上文字回覆#薩滿療癒 #能量療癒 薩滿的世界觀是泛靈論,萬物皆有靈(魂氣),亦即萬物皆有各自的氣,而宇宙萬物皆是以氣會氣,相互交流運轉,如同四季會有節氣的概念,也是源自於蒙古薩滿的世界觀。但薩滿並不是宗教,而是世界觀。被稱為薩滿的人則是有在執行療癒技術與穿梭不同世界空間的人,因各文化不同,沒有特別要求
avatar
薩滿療癒師Raya
2024-04-25
「幫我投票」新詐騙手法出現,取回被盜帳號、預防與加密方法1. 如何分辨詐騙、避免被詐騙 2. 掃毒、增強帳號安全、多段驗證、安全金鑰 3.快速取回帳號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4-04-24
從鑽木取火到微波爐民主時代的道德觀,是尊重自由與平等;封建時代的道德觀,才是禮義廉恥。 尊重自由與平等,自然就有屬於現代公民需要的有禮、尚義、知廉、明恥,不再是為了忠君孝親當順民的「禮義廉恥」。 因為禮變成尊重他人自由,義變為不侵害他人自由,廉變作不妄取而傷害平等,恥則是以侵害自由與平等為恥。 顧炎
avatar
李四郎
2023-12-11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1】靈氣點化之旅:回到上古時代取回自己的天賦力量-「靈魂不滅」🟣一開始感覺有能量穿透我雙手向我身體裡流竄,漸漸地跟隨老師的指引,我開啟了大門進入到一片充滿的金光的樓梯,沿途遇到了幾個有翅膀的人(應該是天使吧),但我沒有停留持續向上走,直到我前方出現一條大蛇,感覺這條大蛇好熟悉, 🟣我覺得他是來帶領我的,我就跟著大蛇繼續往前走,直到前方出現一個祭壇,桌上有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3
大品牌們的slogan有多少可以經得AI的挑戰?AI重新撰寫了50個著名品牌的slogan 令人難以忘懷的slogan對於品牌識別和市場行銷至關重要。一家公司越能讓你想起他們的品牌,你就越有可能與他們互動、使用他們的服務或購買他們的產品。由於這種重要性,毫不奇怪品牌在創建品牌slogan時付出了很多努力。你知道的大品牌slogan有多少可以經得AI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Vannessa C
2023-07-05
「我一定要要回我的錢!」關於我如何取回貨到付款的詐騙包裏全款費用—決心決定你的顯化成功與否請為顯化成功先下定決心。 如果你還不知道或不熟悉顯化技巧,只要做到這點,也能顯化成功!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顯化成功率有待加強,請先確定自己是否做到這點。 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一個我取回超商貨到付款詐騙包裏費用的過程,也透過這個實例來分享決心如何影響顯化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12
取回話語權,說出自己的故事: Speechless<Speechless>是阿拉丁真人電影的主題曲,這個2019年改編版相較於1992年的動畫版,加入更多現代元素,尤其敘事主線由阿拉丁轉變為公主茉莉,更加看得到女主角的心情、成長與能力。歌詞用字精準、比喻恰當,有詩的風格,很適合英文課上介紹。
Thumbnail
avatar
Lillie Hsin
2022-11-11
【旋轉拍賣】買家未取貨,賣家取回商品的三步驟 (含全息圖製作思路,並可切換出七種顏色版本)你有為網拍做過圖解筆記嗎? 能把裡頭所有重點,僅用一張圖,便清晰可見、一目了然嗎?此內容的全息圖,該選擇什麼資訊結構,才能使表達合理又順暢呢?如何透過資訊圖解,幫讀者建構一條無痛的理解坡道呢?提問力與因果邏輯,是製作圖解時,要時刻放心上的。
Thumbnail
avatar
Lena Chen
2022-07-19
《不信做不到!女性上班族的時間管理》:釐清生活目標,取回時間的主導權!你覺得女性上班族的時間管理方式,和一般上班族的管理方式一樣嗎?或者拿掉上班族,「女性」所扮演的多元角色,和「男性」所扮演的多元角色,在工作、家庭、個人的時間分配上是相同的嗎?你是什麼樣的人,需要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牡羊座不跟你講道理
2022-04-14
【書籍推薦】混亂中創造和諧,取回人生主導權|心流只要願意嘗試找到自己得心流所在,並且有意識去給予控制,心流出現得越頻繁,就會讓日子過得更合你心意。
Thumbnail
avatar
靖雅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