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星劍轍】主角機 索邁德+奧拉席翁與故事大綱

2020/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血來潮把三年前堆積的一些機設線稿完稿
只能說以前真的是廚到不行,身上一堆繁瑣的設計Orz
線稿也是很歪,想辦法用上色救,因為我也懶得重畫了
STORY:
  這故事的大意,雖然也是模型改造戰,但是寫一群小孩在大人的世界中掙扎求生的故事。
而整部世界觀就是創鬥者+LBX WARS+魔法禁書目錄的混合體。


  主角是粒子實驗機關中的孤兒改造人,能力非常好,個性卻非常的孤僻。女主角則是來自異世界的臥底,在一些緣分下,只有她一窺的到男主角的真行情。


  一日,在某個AI培養計劃的促成下,男女主角與新的夥伴組成了一個新的實驗隊伍。
而這個計劃的核心AI,起因粒子的性質,靠著「緣」召喚了未來主角的兒子轉生(但失憶不知道自己是誰)


  總之,重新感受到希望的主角,以這些羈絆製作了靈魂的看守者-索邁德,也作為AI的載體,因此一段男女主角+機體兒子(?)的故事就開始了。


好景不常,這個計劃不過就是為了引走像女主角這樣臥底的幌子。


  在「某個東西」完成後,機關立刻拆了隊伍,拿夥伴威脅主角成為那東西的駕駛,並且要在「世界大賽」擊敗最強的異世界人來證明地球人的優秀。


  在這巨大公里級的對戰舞臺上,表面上是世界大賽,然而檯面下卻是個巨大的粒子實驗場。


……為了阻止一切災難,女主角開著奧拉席翁,帶著AI衝去阻止主角,而AI也才終於想起自己是誰,為了什麼來到這個世界…


那是個以奇跡作為代價,喚起奇跡的故事…

索邁德 Soulminder:
這台機體的名子叫索邁德-Soulminder
意思是靈魂的照護者


他在我當年寫的故事裡很悲情
我說他是靈魂的看守者,製作出來的立意,是為了作為守護同伴的強大可靠的力量。
我畫出的形象也確實是如此。
但是故事後面,同伴都被害了。
這台機體也被拆了,他的主人也崩潰的走上了邪道。
奧拉席翁 Oración
索邁德的搭檔機,女主角開的
在隊伍解散後是唯一平安無事的一位,然而就如同機體的名子,在結尾為了拯救主角,平息了其憤怒喚回了主角的自我,卻也因此殞命。
在我創作的當年,還是一位非常極端的戀物癖,所以機體上上下下充滿了各種匠心繁瑣雕琢的細節。感受到過去與現在的不同是件有趣的事。
這些機體,我一邊上色,一邊過去刻畫在其中的想法彷彿對我說著 "現在的我還開心嗎?"
矢夜空燿
矢夜空燿
一位喜歡機人題材的圖像演出藝術家。 以漫畫、插畫做演出,致力於精進感官、細節與量產的造詣。 歡迎觀看我個人頁面中的社群網站或作品集。 ​聯絡方式可使用社群網站或者: 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