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考慮=「吊高黎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女人之間的攻擊一般不像男人之間的打鬥那樣真槍實彈,具攻擊性和侵略性,女人之間的攻擊,一般都是間接的,話中有話。
不能降低的擇偶要求

關於擇偶,小編一向的宗旨是「寧缺勿濫」。

可是,我身邊的朋友就會說:「Mazy有要求呀...」

另一位朋友曾跟我說:「其實我自己不是長得很漂亮,為什麼要對別人要求那麼高呢?」

什麼意思?試想想,你平常去買個橙,買棵菜都會有要求,更何況是另一半呢?
當你擇偶時,不要只是想別人如何看自己,而要多想自己想要怎樣的另一半。至於朋友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其實我大概也明白他們的邏輯的。

對呀,無可厚非,女孩子去到某一個年紀,一定會開始著急想找男朋友,還有結婚。我十分明白,很好的男人並沒有很多,如果還好像我般挑剔,那根本不會找到男朋友了。

但認真想想,難道我要跟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為什麼?
因為人人都戀愛,所以我都要戀愛?
怕孤獨終老?
證明自己有人要?
這不是在侮辱我的智慧嗎…
Standards and Requirements
我深信,女人必須要對男人有要求,有Standards and Requirements。
在一段關係裡,你希望對方如何對你,你必須有要求。
你希望另一半是一個上進的男人嗎?你必須有要求。
你希望未來另一半有能力「扛得起家」,並能勝任一家之主的角色?你必須有要求。
你希望未來孩子的爸爸是個會參與子女人生,能做一個好榜樣嗎?你必須有要求。
這些要求是你自己去設定的。
如果有不符合你要求的男人出現?
趕快調頭走!快跑!
不要跟不合格的男人糾纏在一起。
「要求高」女生的危機

其實我想在此鼓勵各位「有要求」的姊妹,好想稱讚你們,你們做得好好!以後都要對男人有要求!

身邊一定有人冷言冷語,不論同性或異性,說你「有要求呀~」,諸如此類。
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嗎?
有時候姊妹們才是妳的問題

你可能不知道,讓我告訴你們吧。一個「有要求」的女孩子,她的自信,她的姿態,其實有機會令其他女性覺得很不舒服。
一個女性的「要求高」其實源自她的自信,還有她清楚知道自己的價值,她知道自己是矜貴的,是不能輕易到手的,是值得被追求的。

這樣的妳出現的時候,總會讓不像妳那樣看自己的女生不自在,不舒服,甚至妒忌。
我個人認為,與其跟一個不符合自己要求的男人在一起,不如自己一個,不是更自在開心嗎?有一天,當一個真正適合你的人出現,到時候你一定會覺得,一切的等待都值得。就算,適合的人一直沒有出現,都完全沒有需要委屈自己,跟一個不符合自己要求的男人在一起。
妳驚自己「無人要」?
妳沒有人追?怕自己無人要?
可能妳會問,為什麼其他女生都是被男生排隊追她,而你自己就無人問津。
而妳,從來沒有想過,這對妳來說可能是一個讚美。
一個好女生的心思意念和美好的內心能嚇怕「質素一般」的男生。
妳的高雅氣質也會自動淘汰其他壞男孩,只吸引好男孩接近你。
因為一個像寶石般矜貴閃亮的好女生,通常會令其他男生望塵莫及,可遠觀而不敢接近。
當好女生出現的時候,那些「質素一般」的男生從第一眼看到這個女生開始就已經知道自己配不上她。
就像沒有錢的人,不會走進賣跑車的地方;
穿著寒酸的人,不會到高級餐廳用餐;
明知道自己沒有實力的考生,大學志願不會填港大、劍橋、牛津。
妳再望望那些「多人追」的女生,她們是妳欣賞的女生嗎?是妳想學習的人嗎?她們未必是因為比你好而多人追。
女生們,請你們奪回戀愛中的「話事權」,重視自己的感受,學懂拒絕,不要委曲求全。
    Mazymazy
    Mazymazy
    90後港女,基督徒,被拋進在色彩奇異的迷宮,每天尋找「性」、「愛」和「婚姻」的指路牌。喜歡攝影,閒時看Youtube學化妝和煲韓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